《演員夢》多倫多首映 三級政府褒獎 火爆加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6日訊】新世紀影視的年度力作《演員夢》,近日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首映式,觀眾反響熱烈,票房爆滿,主辦方特別加映一場。不少電影專業人士被影片打動,要推薦給更多人。

加拿大安省議員Andrea Hazell:「請為他們的才華、他們的美麗、他們的熱情、他們的活力鼓掌。」

新世紀影視年度力作《演員夢》,在加拿大多倫多首映連映兩場,加拿大聯邦、省、市三級議員發來賀信,祝賀《演員夢》首映,並褒獎新世紀影視為社區文化做出的貢獻。主創團隊驚喜亮相,觀眾起立鼓掌,現場氛圍十分熱烈。

省議員哈澤爾(Andrea Hazell)稱讚影片情節扣人心弦。

Andrea Hazell:「你們通過這部影片帶給觀眾的善良寬容,是當今世界已經失去的品質,祝賀你們做到這一點。你們帶給我們希望和好運,我真切感受到了愛,你們是用心在呈現,我感受到了,因為我哭了。」

國會議員羅伯茨(Anna Roberts)派代表在現場宣讀了賀信,台灣駐多倫多文化中心主任藍柏青和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洪松暉現場觀看影片後都表示影片值得推薦。

台灣駐多倫多文化中心主任藍柏青:「我想這部影片是值得向這邊的主流社會推薦,之所以能夠感動人,就是因為他們看到人性其實在困難的時候,能夠剋服一些困境。」

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洪松暉:「我在這邊代表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要跟全體的演員和他們的團隊致上最高的敬意!因為對我來講他們就像是光明的使者,在全世界散播這股正面的能量。」

很多觀眾表示影片啟迪人心。

前綠黨辦公室經理Stephen Fefer:「如果你生活中遇到了困境,看了這部影片你會再次得到啟發,你會擁有新的希望,開啟新的人生。」

前省議員候選人Abu Alam:「正向思維和積極的事物可以讓人們在生活中取得成功。」

Andrea Hazell:「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夠寬容善良地對待彼此,這個世界將會變得非常美好。這是我從影片中獲得的啟發,我的心被愛填滿,我被影片所折服,主創團隊太亮麗了,又如此傑出,正如我剛所說,這就是在紅毯上的輝煌時刻。」

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洪松暉:「因為有這樣一個正能量的傳播,所以我們這個世界會變得更光明、更美好,真的是值得推薦!」

《演員夢》將繼續在加拿大溫尼伯、卡爾加里、埃德蒙頓、哈利法克斯、聖約翰和渥太華六個城市首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初晴、林思瑞加拿大多倫多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