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說籠鬥戰定於意大利 扎克伯格稱已就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3日訊】臉書創辦人、Meta公司CEO扎克伯格8月11日說,已經準備好迎戰SpaceX創辦人、推特老闆馬斯克。當天稍早,馬斯克宣布,比賽將在意大利史詩般的地點舉行,「到時(直播)相機畫面裡的一切都是古羅馬的,沒有一丁點現代的東西」。

「我熱愛這項運動。從伊隆挑戰我那天(今年6月21日)開始,我就準備好了」,馬克·扎克伯格在自家社交媒體平台Threads發文,「如果他同意了一個具體日期,我會通知你們。在此之前,請認爲他說的都是沒經過(我)同意的。」

接近一週前,扎克伯格曾說,他建議8月26日比賽,但沒得到馬斯克的確認。

圖爲2023年6月16日,馬斯克在法國巴黎參加展覽。(ALAIN JOCARD/AFP via Getty Images)

8月11日稍早,伊隆·馬斯克在改名為X的推特上宣布:「比賽將有我和扎克的基金會管理(不是終極格鬥冠軍賽UFC)。直播會在這兒(推特,X)和Meta的平台上播出。」

馬斯克透露,比賽會在意大利舉行。「我已經跟意大利總理和文化部長談過了。他們同意了一個史詩般的地點。」馬斯克寫道。

意大利文化部長根納羅·桑朱利亞諾在一份聲明中,確認了這一情況,並説這場比賽是一個「大型慈善活動,具有歷史意義」。

圖爲2022年10月26日,意大利文化部長根納羅·桑朱利亞諾在羅馬參加參議院會議。(ALBERTO PIZZOLI/AFP via Getty Images)

馬斯克說,這場比賽的收益將捐贈給意大利的退伍軍人和兒童醫院。

目前這場比賽的時間無法確定。

馬斯克本週一(7日)接受了核磁共振檢查,確認了頸椎沒問題,但他説:「我的右肩胛骨跟肋骨之間有摩擦,需要動一個小手術。康復只需要幾個月的時間。」

此前馬斯克說,在頸椎和後背治好後才能比賽。

圖爲2021年7月8日,臉書創辦人、Meta公司CEO扎克伯格在美國愛達荷州太陽谷參加一個會議。(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