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練舉重 馬斯克稱要在X上直播與小扎對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6日訊】週日(8月6日),特斯拉首席執行官、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宣布,他與Meta執行長扎克伯格格鬥將在X平台直播,所有收益將捐給退伍軍人慈善機構。此前,他曾披露,自己現在每天練舉重為這次決鬥做準備。

馬斯克在他自己買下的社交平台X(前推特)上發帖宣布了上述消息,但他沒有就這場萬眾矚目的決鬥透露更多安排方面的細節。截至目前,扎克伯格方面還沒有對馬斯克的上述帖文做出正式的回應。

(網頁截圖)

值得一提的是,馬斯克在發布將直播對決的消息之前,曾在X上發帖稱自己「每天都在練習舉重,為這場格鬥賽做好準備」。

他表示,自己現在還沒有時間專門去健身,因此把訓練器材帶到工作的地方,抽時間進行訓練。在留言區與網友的互動中,他還議論說,「這是一種文明的戰爭形式,男人之間喜歡戰爭。」

(網頁截圖)

另一方面,扎克伯格也沒閒著,他近日在 Instagram 上宣布,自己已經從傳奇的綜合格鬥教練戴夫・卡馬里洛那裡獲得了巴西柔術的藍帶。

馬斯克與扎克伯格都是世界頂級科技大佬兼大富豪。今年6月下旬,在Meta高層對外放話稱該公司將要推出比推特(現名X)更理智的社交平台Threads後,馬斯克在社交平台上發帖對來自Meta的挑戰嗤之以鼻,並在與網友通過留言互動時表示,「我願意來場籠中斗,只要他(指扎克伯格)願意。」

隨後,扎克伯格便在Meta旗下平台Instagram上發文「把(決鬥)地點發過來」,之此表示自己接受馬斯克的決鬥邀約。而馬斯克隨即回應「拉斯維加斯八角籠」。

至此,外界普遍認為,馬斯克與小札已經正式「約架」。一時間,兩名大富豪的「鐵籠格鬥大賽」成為了海內外網絡上熱烈討論的熱點話題。稍後,兩人分別與科技播客弗里德曼進行對練的短視頻或照片相繼在網絡社群中傳出。

不過,這兩位熱衷鐵籠肉搏戰的大佬的親屬,似乎對這場公眾預期中的對決卻並不太支持。稍早前馬斯克的媽媽曾在社交媒體上接連發文,先是勸兒子與小札採取坐在椅子上「動口不動手」的方式比賽誰更「有趣」,後來更直接強硬宣布「取消比賽」。

對此,馬斯克卻不以為然,仍然繼續對外釋放自己決心要與扎克伯格來一場真正決鬥的意願,並時不時披露以下諸如可能選擇的對決地點之類的消息。

扎克伯格則曾經在社媒上聲稱,自己已經在自家後院建了一座八角格鬥籠,但此舉引起了妻子的不滿。

這場頗有戲劇性及象徵意義的科技大佬的格鬥是否真的會進行,外界正拭目以待。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