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立法9月生效 嚴控性圖書增加家長權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6日訊】隨著學校開學鄰近,德州出台了一系列教育改革新法律,其中包括管控與性話題相關的圖書,新法將於9月1日生效。一來看報導。

本週,大休斯頓地區部分學區就要開學了。今年德州88屆議會通過了一系列教育方面的新法律,將於9月1日生效。

新立法HB900規定,禁止公立學校圖書館提供任何涉及性和色情的書籍材料。該法案得到了兩黨的支持。同時,所有這類圖書必須要標註清楚。並要求在明年4月1日之前,所有圖書供應商必須遞交一份書單,標註清楚所有賣給學區和公開招生的特許學校,正在使用的這類圖書。

這份書單每年的9/1之前都要更新一次。此外,學生借閱所有這類圖書時,必須得到家長的同意。每個學區和公開招生的特許學校,必須定期審核自己圖書館內的此類書籍。

另一個新立法,允許父母了解和審閱教師的教學材料。並撥款8億美元投資開放型、高質量的教學材料,以節省教師的課程規劃時間。

還有一項新立法,在初中8年級之前,如果孩子沒有達到某一年級的標準要求,或者高中的某一門課沒有達標,父母將有權利決定孩子是否復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