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中國暴雨移至東北 吉林黑龍江成強降雨中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3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中國一分鐘。

中國暴雨移至東北 吉林黑龍江成強降雨中心

連日來,中國華北、黃淮地區受到「杜蘇芮」颱風殘餘環流影響,在河北、北京等地造成了罕見的強降雨。不過從1日晚間起,北方強降雨重心轉移到東北地區,吉林中東部、黑龍江東南部成為強降雨的中心,2日和3日局地將遭遇暴雨或大暴雨。河北涿州洪災嚴峻 救援隊要有邀請函才准進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當前防汛形勢嚴峻,受災人數已超過13萬人,仍有許多民眾在家中等待救援,但多個民間救援組織表示,必須拿到「邀請函」才能進入當地,引起許多網友批評太過官僚主義。而當地政府則說,公章遇大水沖泡,早就找不到了。

中國女富商段偉紅 消失5年突現身引猜測

中國女富商段偉紅消失5年後,最近突然公開現身,引發關注。有分析認為,中共此時放段偉紅出來,與其前夫、《紅色賭盤》作者沈棟近日在美國國會作證有關,中共擔心沈棟的證詞將對北京當局不利。

義防長:加入一帶一路4年 只賣出一批橘子

義大利國防部長克羅塞託(Guido Crosetto)近日受訪時直言,加入「一帶一路」對義國而言是個「糟糕透頂」的決定,還透露義國對中出口在加入該倡議4年來只賣出一批橘子的悲慘現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