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海灘電影院 拜登休假騎行秀健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3日訊】相比官司纏身的前總統川普,現任總統拜登本週過的相當愜意,在家鄉特拉華避暑度假

過去三天來,美國總統拜登每天堅持在特拉華的州立公園健身騎行,引來不少圍觀群眾。

8月2日,帶著黑色頭盔、身穿黑色短袖短褲運動裝的拜登,在嚴密的安保隊伍中,再次從人們面前騎過,其間還抬手向媒體和人群致意,看上去相當放鬆,狀態也很是健康矯捷,顯然可以消除一些人對這位八旬老人繼續連任的顧慮。

這一週,拜登夫婦在家鄉特拉華州的海邊避暑度假。週日,夫婦二人在海灘上悠閒地讀書看報,幸福場景讓不少上班族看到羨慕不已。

週二晚間,當老對手、前總統川普再遭司法部起訴之時,拜登夫婦正在電影院觀看最新大片《奧本海默》在當地的首映。

記者:「電影怎麼樣啊,總統先生?」

美國總統拜登:「扣人心弦!」

上個月,《華盛頓時報》引述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的統計稱,「截至今年7月7日,拜登已經休假352天,占其總統任期的39.2%。」稱拜登的度假習慣,顯然已經超過了所有的近代總統。

在結束這次度假之前,拜登在白宮的總統事務,暫時交由副總統賀錦麗代為打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