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野三坡景區村落被淹 對外失聯 家人求救(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2日訊】河北淶水縣的強降雨引發山洪,有網友發視頻稱,野三坡景區有些村落被淹,跟外界失聯

微博網友「七月二十四日晴」在8月1日接連發帖呼求外界關注河北野三坡景區災情。「求求大家看看野三坡!九龍鎮!真的很嚴重!只不過由於沒網沒電沒信號!消息比較少!大家都聯繫不上!不知道確切的情況!」

「能不能看看野三坡!九龍鎮!沒電沒網沒信號!已經兩天了!許多大橋已經沖榻!」

「弟弟不行啊」8月1日也發視頻,河北省保定野三坡需救援,已經和父母失聯24小時。

「叮鈴鈴寧寧」發文字和視頻稱,「我們是河北保定淶水野三坡,這裡洪水非常嚴重,跟北京的房山一樣嚴重,但是在網上聲音很小。請小夥伴們幫忙轉發,尤其是除了保定以外的京津冀地區小夥伴,這裡需要大量的救援人員以及皮筏艇,大船等救援工具。」

(截圖)

據《新京報》報導,拒馬河河水暴漲將野三坡景區河兩岸低矮建築淹沒,有旅遊設施被沖毀。幾批救援的去了,但因通訊中斷未及時反饋信息,導致部分村落處於失聯狀態。

(記者薛飛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