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蘭博基尼今年銷量或超1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路透社7月31日報導,著名跑車品牌蘭博基尼今年上半年銷量達到5341輛,比去年同期增加4.9%。蘭博基尼去年銷量為9200輛,隨著近幾年跑車需求穩定上升,蘭博基尼今年銷量有望突破1萬輛。

華爾街日報報導,沃爾瑪看好印度市場消費能力,再度增持當地網絡銷售巨頭Flipkart的股份。沃爾瑪曾以160億美元收購Flipkart 77%的股份,沃爾瑪財務長表示印度今年會成為沃爾瑪的最大市場。

歐盟統計局週一發布的數據顯示,七月歐元區CPI年增率為5.3%,低於六月的5.5%。儘管歐洲央行的通脹目標為2%,但通脹率持續下降,歐洲央行官員可能會在下一次會議中暫停加息。

高級手錶市場調研機構WatchCharts的報告指出,美聯儲大幅收緊貨幣政策,是造成名牌手錶價格大跌的主要原因之一。加密貨幣市場的下行,使二手奢侈品手錶供應增加,也對價格產生衝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正治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