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東南部軍事檢查站爆炸 釀1死12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31日訊】緬甸東南部克倫邦今天(31日)一輛汽車在薩爾溫(Thanlwin)橋檢查站附近被引爆,造成1人死亡、12人受傷。

克倫邦(Kayin State)行政委員會的政府官員告訴法新社,事發在上午6時50分左右。要求不具名的他們表示:「大約有13人受傷,其中包括乘客和保安人員。」

「其中一人在抵達醫院時因傷勢過重而死亡。」他們未再提供進一步細節,但該檢查站以嚴格的安全措施聞名。

目前還沒有任何組織聲稱對此次攻擊負責。

自2021年2月軍方推翻昂山素季(另譯翁山蘇姬)政府以來,暴力衝突不斷升溫,緬甸政府對異議人士進行血腥鎮壓,造成數千人死亡。

軍政府持續與反政變組織「人民防衛部隊」(People’s Defence Forces)民兵以及控制該國邊界附近大片領土的叛軍作戰。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