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海洋節火炬遊行 多元與傳統文化並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31日訊】今年久負盛名的西雅圖海洋節火炬遊行,以「慶祝西北太平洋盛會」為主題,迎來了100多個文化團體的參加。人們在欣賞多元文化的同時,也讚賞傳統的延續。

觀眾梅利莎·巴瑟姆(Melissa Bathum):「我感到非常自豪。看到不同的文化,這真是太好了。」

觀眾弗萊婭·布萊爾(Freya Brier):「遊行非常有美國風格。」

第74屆西雅圖海洋節火炬遊行週六(7月29日)隆重登場。花車、軍樂隊、馬術隊、巨型氦氣球等精彩紛呈,展現著多族裔文化氛圍,令現場觀眾興致高漲。

觀眾格雷戈里(Gregory):「西雅圖市中心是如此充滿活力和生機,所有不同的文化、團體和組織構成了華盛頓州。」

遊行參與者尼爾·克里斯蒂安森(Neil Christiansen):「希望你們和我們一樣享受這次盛會」

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的法輪大法團隊,每年都成為遊行的亮點之一,今年的演出也特別鼓舞人心。

觀眾麥克·霍蘭德(Mike Holland):「難以置信。太不可思議了,太神奇了。」

瑞士旅客杰夫(Jeff):「(『真、善、忍』)我真的很喜歡。事實上,我看到前面幾個中國舞蹈(法輪功腰鼓隊)的表演真的非常棒。」

觀眾麗迪雅·梅加什(Lydia Megash):「『真、善、忍』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原則。」

觀眾吉斯蘭·費爾南多(Ghislaine Fernando):「他們都是音樂家和藝術家,各司其職。我感謝他們的表演。」

海洋節火炬遊行是一個了解當地多元文化最好的視窗,每年不斷凝聚各族裔人群以及更多年輕家庭,融入社區。

韓國遊客崔珠英(Juyoung Choi):「不同的民族和文化在這裡交融在一起,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社區。這真的很美。」

觀眾菲爾·布拉德利(Phil Bradley):「很自豪我兒子參加了全城樂隊,他們(團隊)應該感到驕傲。他們都做得很棒。」

觀眾克拉克·巴瑟姆(Clark Bathum):「最棒的是所有這些不同的文化團體和表演團體都能年復一年地傳承下去。」

觀眾吉斯蘭·費爾南多(Ghislaine Fernando):「我一定會期待下一個70年的到來。」

觀眾:「海洋節快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熙、舒璨 (實習)初霽美國西雅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