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育局長上任 宣布關閉28所學校圖書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30日訊】休斯頓學區新任教育局長邁克·邁爾斯上任以來,實施來多項教育改革。最近又出台「新教育體系」計劃,來看詳細內容。

德州教育局接管休斯頓獨立學區以後,新的學區教育總監邁克·邁爾斯出台改革「新教育體系」計劃,簡稱NES計劃。休斯頓獨立學區共有85所學校,這個計劃將關閉其中的28所學校的校內圖書館。把它們改建成「團隊中心」,為有行為問題的學生提供服務。

但是,此舉遭到休斯頓市長特納的公開反對,(認為關閉一些開放一些不公平)。週三晚上,學區總監在一封信中回復了市長,邀請市長來參觀一下NES計劃的學校,考察教育改革辦法的獨特性以及提高學生成績的能力。

他還強調,NES計劃以公平為原則,幫助弱勢學生,因材施教。「團隊中心」將為這些學生提供多種學習體驗,擴展他們的課堂教學,增加課業輔導和練習時間。而其它學生就可以繼續學習更有難度的課程。

「團隊中心」根據學生的熟練程度採用小組模式進行學習,比如兩人一組。輔導老師幫助他們進行獨立閱讀、輔導作業。原本圖書館的圖書也可以幫助這些孩子。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