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開始售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30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首屆「全球華人選美大賽」經過全球海選和面試,40位華裔佳麗入圍。主辦方已經開放,9月30日總決賽的門票售賣。

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從9月24日到9月30日,在紐約州立大學波綺思表演藝術中心(Performing Arts Center of the SUNY Purchase College)舉行。

在9月30日的決賽上,觀眾還將看到由「Shen Yun Dancer」服裝公司獨家贊助呈獻,七款具有中國傳統特色的晚禮服,這也是「Shen Yun Dancer」晚禮服的全球首秀。

目前,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9月30日當天的總決賽及加冕典禮,門票正式開售,票價從$40-$80美元。

民眾可通過網站或電話購票。

售票網頁:t.ly/CgYmE
售票電話:929-999-1168

首屆「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大賽總經理Lucy Zhou表示,大賽標誌著一個選美新時代的開始,倡導中國女性應有的純真、純善、純美。

這一開創性的賽事,為展示中國傳統女性的典雅婉約和弘揚中國傳統文化,提供了完美平台。

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網址:missntd.org

新唐人電視台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