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8日訊】下面請看財經快報。

美國新屋銷量6月環比下滑 前景仍看好

最新報告顯示,儘管美國6月新屋銷量與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23.8%,但比5月份下跌2.5%。這表明,儘管成屋存量不足提振了新建築市場,但人們對購房負擔能力的擔憂依然存在。不過業內人士表示,預計未來新屋供應將會改善,新屋銷售前景依然樂觀。

7大汽車製造商 共建北美電動車充電網絡

包括寶馬、通用汽車、本田在內的7大汽車製造商,計劃在美國和加拿大安裝至少3萬個電動車充電站,以增加電動汽車對消費者的吸引力。新的充電站將建在大城市周圍以及熱門旅遊線路上,而且靠近公共設施,十分便利。每個充電站將配備多個大功率快速充電器,能在大約30分鐘內將電動汽車的電池充至約80%。預計首批新的充電站將於明年夏天開通。

乘《芭比》電影之勢 「美泰」欲推新產品

以芭比玩具為藍本的同名電影《芭比》正在北美熱映,上映後的首個週末就一舉創下票房過億的好成績。因芭比娃娃而知名的玩具製造商美泰(MATTEL)公司,則計劃乘勢在今年聖誕假日期間,推出更多相關產品,以提振其萎靡的銷售業績。該公司還發行了一張《芭比》電影的配樂專輯,並與超過165家消費品公司建立了合作關係。

改名「賽百味」 享受終生三明治

著名快餐品牌「賽百味」(Subway)將在下月舉行一項有趣的推廣活動。如果三明治愛好者同意將名字改成「賽百味」,他將有機會終生免費吃三明治。賽百味公司將在全國的參與者中抽中一名幸運兒,公司將為其支付改名字的法律費用。然後這位「賽百味」先生或女士,就可以終生免費吃三明治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