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球新品發布會 踏上Galaxy新一代旅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8日訊】週三(7月26日)晚,三星首次在首爾舉辦Galaxy全球新品發布會,推出第五代折疊旗艦機。這是三星電子首次在韓國舉行向全世界公開Galaxy新產品發表會。

週三晚8點,三星電子在首爾江南區會展中心舉行了新品發布會「Galaxy Unpack」,公開了折疊式智能手機Galaxy ZFlip 5、Fold5、平板電腦Galaxy Tab S9、智能手錶Galaxy Watch 6等。

這是三星電子首次在韓國舉行向全世界公開Galaxy新產品。

三星電子移動業務部門社長盧泰文:「 在娛樂、生產力、健康和福利方面,三星銀河生態系統可與任何東西相比,對任何東西都能接受,同時,為下一個連接時代提供世界領先的安全和隱私保護,幫助您穿越這個不斷變化的世界。現在讓我們來看看銀河系的最新創新。 」

這次活動吸引了國內外媒體記者,網路媒體人及三星電子合作夥伴等兩千多人。

這是三星電子自2019年推出折疊式手機以來,首次在首爾舉行活動。有分析認為,在中國企業接連推出折疊式手機並展開攻勢的情況下,三星開始佔領韓國市場,守住世界折疊式手機第一的位置。

兩款折疊旗艦機都主打輕薄設計,摒棄傳統的U型鉸鏈,採用全新的水滴型鉸鏈設計。消除了畫面折疊縫隙,實現無縫連接。同時新產品的屏幕尺寸擴大四倍,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美國伊利沙伊州三星市產品及技術規劃處處長Nils Dahl :「 Fold可與強大的性能和靈活性相匹配。它融合了驚人的大屏幕體驗和窄幅智能手機的功能便利性。我喜歡選擇單手打字,然後展開屏幕觀看視頻和多任務。 」

三星電子公布最新折疊式智能手機,其價格連續三年保持在同一水平。最新款手機的發布時間比去年早了幾個星期,分析認為,這是為了在下個iPhone發布之前,讓公眾關注的時間更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韓國首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