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下廚戲裡戲外反差大 網友讚「演技不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7日訊】大陸當紅男星楊洋主演的《我的人間煙火》劇集日前釋出花絮:在上演切菜的戲碼時,他不僅切傷手,而且切傷的位置是一般人都不會切到的手背。導演看到他的傷口後傻眼,圍觀的劇組人員也忍俊不禁。

31歲的楊洋在《我的人間煙火》中飾演一名消防員,該角色不僅有很強的工作能力,而且擅長做各種家務,完美形象獲許多觀眾稱讚。不過,劇組日前分享楊洋拍下廚戲的花絮,只見他切辣椒時直的切完又換橫的切,笨拙動作讓女主角王楚然在一旁也忍俊不禁。

更有甚者,楊洋後來還切到手背。其一聲尖叫引來工作人員火急火燎地幫他擦藥,導演看了驚訝直呼:「我頭一回見到切菜切手背的!來,拍花絮!」楊洋也不好意思地大笑。

導演不解地詢問怎麼會切到手背,楊洋一臉尷尬地解釋,當時右手拿著刀,因為慌忙中姿勢不對,菜刀一下就劃在了左手背靠近虎口的位置。等他解釋完,導演忍不住再度調侃:「我頭一回見切菜能切到這裡的。」圍觀的工作人員都笑翻。

花絮曝光後,網友紛紛調侃「太搞笑了,看劇真以為廚藝變好了,原來不過這樣」、「我也頭一次見到切菜切到手背的」、「知道楊洋不會做菜,但切菜怎麼也笨笨的」。也有網友表示,楊洋下廚戲裡戲外反差大,更證明了他演技不俗。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