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連線】重磅UFO目擊者作證 美政府早知外星生物存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7日訊】美國國會今天召開重磅聽證會,聚焦不明飛行物現象。多位來自美國軍方的目擊者披露,美國政府可能早在上個世紀就知道了外星生物的存在。下面來看白宮記者陶明的報導。

好的主播,這場受到外界極大關注的聽證會,請來了數位重磅的UFO目擊者

其中,有在美國海軍服役了十多年的前飛行員,他表示 ,他曾在自己距離自己飛機只有50英尺的距離,碰到過不明飛行物

前海軍上將格爾維斯:「沒有機翼,沒有放出紅外線輻射,腳也不著地。這些不是單獨現象,也並不稀少。他們是常出現的。對不明飛行物的污名化很嚴重,這挑戰著國家安全。」

而另一位目擊者,是在美國空軍服役了14年的前情報官員,他披露說,美國政府,很可能早在1930年代,就知道了非人類人活動的存在。

退役空軍格魯施:「我在任職中得知有個長達數十年的項目,是對一個墜毀不明飛行物的回收和逆向研究,其中一些残骸伴隨著生物跡象的出現。」

共和黨議員梅斯:「這到底是不是人類?」

退役空軍格魯施:「非人類。這是對此事了解的人的鑒定。」

而有美國參議員已經提出立法,要將不明飛行現象的相關紀錄進行解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