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 保時捷上半年銷量營收齊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週三,著名跑車品牌保時捷發布財報,今年上半年營收204.3億歐元,增幅爲14%,交車量上升14.7%,營業利益增加了10.7%。保時捷的統一價格和不打折策略,被認為有效維持了銷售增長。

德意志銀行週三表示,第二季屬於股東的淨利爲7.63億歐元,低於一年前的數值,但仍然好與預期。該行投資銀行業務因爲交易量大減而下跌11%,但企業和零售銀行業務大增,使業績下滑低於預期。

澳洲統計局週三通報,澳洲第二季CPI年增幅,從第一季的7%下降到6%,該國央行可能因此再次暫停加息。據央行估計,要到2025年年中,通脹率才會回到央行2%到3%的目標區間。

週三,日本政府統計數據顯示,由於出生率低,日本國民數量已連續14年下滑,目前共減少約80萬人。但在日本的外國居民人數大幅增加,已經接近300萬人,年增率達10.7,填補了部分人口空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