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困難 哈爾濱男子殺妻兒後割腕(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7日訊】7月25日晚,黑龍江哈爾濱巴彥縣興隆鎮一男子殺死妻兒後,報警並割腕。陸媒報導指,該家庭生活困頓,孩子玩游戲充值幾千元引發男子怒火。但報導很快被刪。

當晚網上傳出一段視頻顯示,一棟平房前的馬路上停放一輛警車,多名民衆在現場圍觀。拍視頻男子稱,有人「把孩子殺了,把媳婦殺了」。

湖北官媒「極目新聞」引述當地知情人士的消息稱,事發巴彥縣興隆鎮南門外,案發時間是23日晚6時許。這家12歲的兒子喜歡玩手機遊戲,事發前玩遊戲充值約3000元人民幣,引發父親的不滿,兩人發生爭吵,父親一氣之下將孩子殺害,隨後又重傷妻子,然後報警並割腕自殺。

公安到場後,孩子已死,就將重傷的妻子和割腕的男子一起送醫。最後男子被救回,但妻子不治身亡。

當地村民說,這戶人家事發前不久剛搬到此地租住,家庭比較困難,孩子母親身體不好,都沒錢看病。

上述報導26日發出,但當天就被刪除,疑似觸發了中共的「輿論維穩」機制。

中國經濟急劇衰退,導致社會底層生存壓力越來越大,許多人處於情緒崩潰的邊緣。今年4月以來,大陸各種自殺、恐怖凶殺、隨機殺人案件密集爆發。這種「自我滅門案」也已發生不止一件。

(責任編輯:周歸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