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菲律賓 美食與娛樂的盛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6日訊】上週末,加拿大多倫多舉行盛大的的菲律賓歡樂節,展示了菲律賓傳統美食、音樂和舞蹈的精彩。

歡樂菲律賓活動項目總監特蕾莎·托拉爾巴(Teresa ·Torralba):「『菲律賓歡樂節』是一個街頭節日,菲律賓文化在這裡展現得淋漓盡致。尤其是總理的到來,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驚喜。」

80多個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食品攤位和多姿多彩的舞蹈表演,每年都會吸引20萬人次的遊客,融入到菲律賓人的樂觀、堅忍與熱情的氛圍中。

遊客拉菲拉(Rafaela):「超級有趣。我喜歡這裡的食物。」

美食攤主艾普若(April):「我們還有椰奶燉肉,這是菲律賓菜之一。非常好吃,它是用菲律賓人喜歡的海鮮醬製作的。」

菲律賓留學生布林特(Brent):「這帶來很多懷鄉之情。」

菲律賓留學生諾娃:「這次活動對我們來說就像回家一樣。」

菲律賓移民成為加拿大多元文化社區最有活力的族裔之一,隨之帶來的是回歸傳統、開放包容的民族內涵,匯入加拿大的價值理念。

遊客夏爾曼(Charmaine):「很高興能來到這裡,向我的朋友展示我們菲律賓的文化。」

遊客克莉絲汀(K ristine):「菲律賓文化非常注重家庭。我們還熱愛美食和音樂。這讓我們的文化充滿活力。」

菲律賓移民以自己的文化為榮,並樂於與多族裔共享價值觀和豐富多彩的生活經驗。

克莉絲汀(Kristine):「我認為保持自己的文化仍然很重要,因為對我來說,正是這種文化造就了現在的我,我是菲律賓人,我也在融入加拿大文化。」

哥倫比亞美食攤主瑪麗亞(Maria):「我們來分享拉丁美食風味。這裡的人都很好,非常熱鬧,他們喜歡品嚐各種美食,特別是菲律賓美食。他們對所有文化都非常包容。」

拉菲拉(Rafaela):「這在加拿大是非常好的事情,你可以開放地探索和學習其他文化。​​​​」

歡樂菲律賓」吸引全家大小齊聚一堂,共度歡樂時光,同時也吸引了各界政要的參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羅傑、文慧加拿大多倫多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