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國際海報巡展廣島開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6日訊】以「制止在中國的活摘器官」為主題的國際海報大賽獲獎作品,近日在日本廣島展出。主辦方呼籲民眾共同關注活摘器官的真相,共同制止中共惡行。

日本記者:「「東廣島市立美術館25日開啟了為期六天的海報展。首日就迎來許多觀眾到場仔細端詳每張海報。開幕式上多位議員與會支持。」

中共國、鐵窗、金錢,觸目驚心的「紅色傷口」暗喻中共政權建立在迫害人權的傷口上;標明日期和價格的心、肝、腎、肺更諷刺中共按需殺人的罪惡現實。

由日本「中國器官移植考量會(SMG Network)」主辦的「制止在中國的活摘器官海報展」廣島站上,展出了從來自70個國家徵集的1049件參賽作品中評選出的25幅獲獎作品。用藝術手法向人們講述在中國持續幾十年至今仍在發生的活體摘取人體臟器的駭人真相。很多觀眾表示第一次聽到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情況。

東廣島市議會議員落海直哉:「非常震撼,對我衝擊很大,尤其是那幅貨幣符號的傷口。作為一個日本人我從沒聽說過,我想繼續學習和了解相關情況。」

東廣島市議會議員山田學:「很難得看到了發生在中國的實況。善良無罪的國民被如此殘忍對待,簡直像電影情節一樣,難以置信它真實的發生著,這是殺人行為。」

活動首日的開幕式上,多位日本議員到場致辭聲援活動。有議員表示日本也應效仿以色列、台灣等制定相關法規,制止國民再到中國移植器官,助紂為虐。

SMG Network全國地方議員之會副代表石橋林太郎:「我們活動的目的之一就是敦促日本政府盡快制定有關海外移植的法律,但是我們還有一段路要走。此外,提高醫療界、厚生勞動省對該問題的關注度也十分重要。」

廣島縣議會議員竹原哲:「日本國民人人都應該關注。作為一名議員,我認為應該利用國政或地方議會的場合,提升該問題的曝光度,進一步推動相關法律出台。」

本次展出是台、日、韓巡展中,日本的中間站,此後還將在廣島市西區、神奈川、東京等多地繼續展出給日本民眾。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廣島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