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消防飛機滅火墜毀 機上兩飛行員罹難

希臘有兩名消防飛行員在與野火搏鬥時墜機喪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6日訊】希臘一架協助撲滅森林大火的消防飛機,25日在艾維亞島(Evia)協助滅火時墜毀。消防部門發言人表示,機上兩名空軍成員不幸罹難。

中央社報導,據希臘官員,這架消防飛機墜入卡里斯托斯(Karystos)高地的一條深谷,這裡是23日發生大火的地點。

發言人阿托皮奧斯(Yannis Artopios)表示:「一架載有至少兩人的Canadair飛機在普拉塔尼斯托(Platanisto)附近墜毀。」普拉塔尼斯托是艾維亞島上一座村莊。

希臘廣播電視公司(ERT)引述希臘國防部提供的消息稱,兩名失蹤的飛行員是希臘空軍的成員。

ERT也發布了飛機墜毀時的影片,可以看到飛機在一團火焰和黑煙中消失。

除了這架飛機,當時至少有另外3架飛機和約100名消防員在艾維亞島對抗大火。

2023年7月25日,希臘消防飛機滅森林大火墜毀,機上2空軍飛行員恐凶多吉少。(STRINGER/AFP via Getty Images)
2023年7月25日,希臘消防飛機滅森林大火墜毀,機上2空軍飛行員恐凶多吉少。(NEPHELE NOMIKOU/SOOC/AFP via 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