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巴士不斷運送中 第五批非法移民抵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5日訊】上週六(22日),第五批運送非法移民的巴士從德州出發抵達洛杉磯市中心。40多名來自南美各國和中國等地的非法移民,目前正在接受安置。

記者李佳音:「在近一個半月的時間裡,一批又一批穿越德州邊境的非法移民,分別被運送到洛杉磯中國城的教堂,以及主要的交通中轉站聯合車站。」

上週六(7月22日)中午11點半左右,第五批非法移民,從德州邊境城市布朗斯維爾(Brownsvlle)出發來到洛杉磯市中心

來自墨西哥、哥倫比亞、中國等地的四十多名非法移民,包括14名未成年人,隨後被市府安置在中國城的大教堂高中。

洛杉磯市長巴斯的辦公室在聲明中表示,市府將繼續與相關機構合作,按計劃提供幫助。

對於運送非法移民一事,德州州長阿博特曾表示,非法移民樂意前往洛杉磯,也受到當地官員的歡迎。反觀德州的邊境小鎮,已經不堪重負。

上週六,阿博特公開了寫給拜登的一封信,批評拜登拒絕執行聯邦移民法,使得大量的非法移民湧入,為德州甚至是整個美國,帶來了毒品、暴力等社會危害。他還強硬地表示,將訴諸法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