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避官司 特梅庫拉學區終批准社會研究課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5日訊】在州長紐森宣布將罰款150萬元後,南加州特梅庫拉谷聯合學區於上週五(21日),表決並批准了含有同性戀權利倡導者哈維‧米爾克(Harvey Milk)自傳的社會研究課程。來看報導。

南加州特梅庫拉谷聯合學區委員會,日前表明拒絕採用含有同性戀議題教材的社會研究課綱後,引發廣泛輿論。州長紐森為此於上週三(19日)聲明,將罰款150萬元。

對此,上週五晚(21日),學區委員會主席科姆羅斯基提出動議,主張代理督學在實施這項社會研究課程時,將四年級教科書中,討論同性戀權利活動家哈維‧米爾克的第12單元,放在學年最後實施。

特梅庫拉谷聯合學區委員會主席Joseph Komrosky:「我們還指示代理督學應與課程設計小組合作,審查四年級教材的第12單元,並推薦符合州與聯邦標準,包括平等法案的適齡替代課程。這同時也符合董事會的承諾,不在小學各年級開設性主題教學。」

Joseph Komrosky:「贊成的請回答。贊成。」

根據《英文大紀元》收到的學區聲明,主席科姆羅斯基表示,這項結果有兩個核心考量,包括學生能平等獲得符合州與聯邦規定的教材,並且課程內容符合學生的年齡。同時也完全符合加州法律。他還呼籲紐森把先前用納稅人的錢購買的書籍,制定退貨條款,因為社區從未要求政府提供這類資源。

對此,州長辦公室在聲明中,將學區委員會此前否決哈維‧米爾克(Harvey Milk)自傳教材的決策,稱是在「噤聲多元群體並抹殺歷史」。

米爾克於1977年當選為舊金山縣政委員,是加州史上第一位公開男同性戀身份並當選的官員。有報導曝光,米爾克在30多歲時曾與一名未成年男性發生關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