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習換笑臉對民企 新勢力施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5日訊】中央48條措施出台,當局怒目變笑臉,民企安全有保障?封殺吳曉波後又現不同調,誰在施壓習近平?白宮對華政策變「殭屍」?

主持人:李蘭;時事評論員 橫河;資深媒體人藍述。

今日熱點:

官方的青年失業率數字被打臉,中共政治局開會把「穩就業」提到「戰略高度」,這次是誰在給習近平施壓?

中共發改委發布17條具體措施,幫助民間資本參與關鍵領域項目,當局真的把民企當自己人了?

北京當局對民企再次變臉,加劇華爾街的擔心?

秦剛事件的重點在哪?中美關係再添哪些變數?

拜登政府對華政策變「殭屍」?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NTD-FocusTalk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4sAr1iH08jF8BV1sp0c

新唐人《熱點互動》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