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太差 鎮江老闆深夜崩潰砸爛自家餐廳(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5日訊】中國經濟衰退,社會底層的生存壓力越來越大。江蘇鎮江一家餐廳生意慘淡,付不出房租,老闆情緒崩潰,深夜砸爛自家餐廳。

近日網上傳出一段視頻顯示,深夜的江蘇丹陽市街頭,一家龍蝦舘門外滿地桌椅和餐具碎片,一名男子還不斷地搬出桌椅,用力往地上摔。後續疑似有人報警,多名防暴警察上門處置。

据大陸媒體報導,事發7月22日深夜的鎮江市下轄的丹陽市,當地一家海鮮店老闆因經營慘淡,連房租也負擔不起,在巨大的虧損壓力下,情緒一時崩潰憤,因而砸店發洩。

公安到場後,餐廳老闆大吐苦水,激動地喊:「我已經盡力了,但情況越來越糟,快要無法為家人提供基本生活了。」

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表示同情:「不做又沒錢,做又沒人來吃,想想就痛苦」、「我也好想砸,每天看孩子真的好崩潰,生活太難了」、「底層社會艱難可想而知」。

經過中共多年的「折騰」,中國經濟加速塌縮,許多中小企業和實體店面紛紛倒閉,衆多打工人失業,難以維持生計,處在精神崩潰的邊緣。近期以來,大陸各種自殺、恐怖凶殺甚至隨機殺人事件頻發。

(責任編輯:歷澄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