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邁阿密國際首秀踢制勝球 貝克漢姆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3日訊】週五(7月21日),阿根廷「球王」梅西首次代表邁阿密國際隊亮相,在北美聯盟杯(Leagues Cup)小組賽中對陣墨西哥藍十字隊,在第94分鐘時,梅西以任意球直接破門,助邁阿密國際以2:1獲勝,梅西攻入致勝球後,貝克漢姆(David Beckham)激動地落淚。

梅西(Lionel Messi)本月初與美國邁阿密國際隊簽約,年薪在5000萬至6000萬美元之間。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姆是邁阿密國際足球俱樂部的總裁和共同所有者,該俱樂部成立於2018年,是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球隊之一。

在21日的比賽中,梅西在第54分鐘以替補上場,在他登場的那一刻,響起了震耳欲聾的歡呼聲,整個體育場都能聽到「梅西!梅西!梅西!」

而在梅西上場十幾分鐘後,藍十字隊便扳平了比分。隨後雙方一直僵持不下,直到補時的第3分鐘,邁阿密國際隊獲得禁區前沿定位球機會,由梅西親自主罰,這是本場比賽他最後的進球機會。梅西站在球前,左腳施射,球劃出一道精妙弧線直接飛進球網。

憑藉梅西的任意球絕殺,邁阿密國際成功取勝,扭轉了最近六場比賽失敗的頹勢。當阿根廷梅西將球射入球網時,人群都瘋狂了。貝克漢姆甚至流下眼淚,「小貝」淚眼朦朧的視頻在社交媒體上熱傳,觀看次數超1100萬次。

賽後,貝克漢姆和梅西在場邊擁抱。貝克漢姆在Apple TV的MLS Season Pass賽事直播中表示:「說實話,當我看到任意球機會時,我想,『這就是比賽應該結束的方式』。」

「對我們的粉絲來說,今晚真是太令人興奮了」,他說,所有這些人來到這裡就是為了看梅西上球場——更不用說他的表現了。老實說,他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

「但你知道,對於這個體育場的每個人來說,對於這個國家的每個人來說,看到梅西踏入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並表演,這是夢想成真。我無法找到太多言語來形容。」他補充說。

娛樂界名媛,服裝設計師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與她的兒子Saint一起觀看了比賽。賽前,卡戴珊告訴Apple TV:「我踢了五六年足球。我是守門員和中鋒,我還不錯,你知道!我喜歡它,所以我很高興我的兒子喜歡它,所以我們來了。」

此外NBA洛杉磯湖人隊的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和「網球女王」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也為邁阿密國際隊吶喊助威。

據賽後統計,梅西首秀堪稱完美,登場36分鐘射門3次射正2次,進球一個,送出一次關鍵傳球,傳球成功率高達92%。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