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橙縣反迫害集會 民眾:我們需要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3日訊】週六(7月22日)上午,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上州橙縣首府戈申鎮,舉行了反迫害24周年的集會活動,請看記者報導。

週六天清氣朗,來自紐約上州橙縣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精神抖擻,向民眾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並透過醒目的「停止迫害法輪功」橫幅,傳遞出他們的訴求。

中共自1999年7月20日,發起迄今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而法輪功學員二十四年來堅持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向民眾講述真相。

紐約橙縣法輪功協調人Liam O’Neill:「法輪功(學員)通過和平、堅忍,秉持真、善、忍的原則堅持至今,不僅是忍受。這場迫害並沒有壓垮法輪功,反而讓中共一敗塗地。」

記者:「在集會上,有從中國來到自由社會的法輪功學員發言,提到他們在中國的家人由於堅持信仰,遭到中共當局多年來的殘酷迫害。」

紐約法輪功學員王珊珊:「我媽媽(劉愛華)去年7月份被中共非法抓捕、關押。在過去的這一年當中,我和我的家人都沒辦法知道我媽媽的任何情況。我希望今天通過這個活動,向更多人傳達這樣一個信息,中共對這群善良人們的迫害。」

紐約州眾議院少數黨黨鞭、州眾議員布拉貝內克(Karl Brabenec)發來視頻,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紐約州眾議員Karl Brabenec:「敦促中(共)國政府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對信仰堅定不移,和平理性反迫害,激勵了我們所有人,展現出人類面對逆境時的精神力量。」

在道路兩旁還有真相橫幅組成的長城,不少過路的汽車向法輪功學員鳴笛致敬,甚至到集會現場表達支持。

現場觀眾Phillip Spannagel:「真、善、忍是非常好的原則,是我們這個國家需要的原則。中共當權者因為感覺(權力)受到威脅,才會迫害每個人。希望他們(法輪功學員)繼續堅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奧利弗、宋喆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