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謎】12位頂級Q專家 掌握穿越、預知能力?!

大家好,我是扶搖,歡迎和我一起探索未解之謎

在之前的節目中,我們提到,UFO界傳奇爆料人鮑勃‧拉扎爾(Bob Lazar)爆料稱,在世界十大禁區之一的美國51區旁邊,還有一個更為機密的基地S4。美國軍方帶領頂尖研究人員在那裡進行UFO的逆向工程,裡面有飛碟,有外星人。但是S4具體構造情況如何?飛碟又是如何被美軍獲得?裡面的外星人在做什麼?拉扎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由於安全級別受限,有些信息他並不清楚。那麼今天,我們就通過一位擁有更高安全級別的爆料人,微生物學家丹‧布里奇博士(Dan Burisch)來了解一下。

特別的爆料人

丹‧布里奇博士原名為丹尼‧克雷恩(Danny B Crain),我們就叫他布博士吧。他曾是洛杉磯顯微鏡學會最年輕的的入會者。1989年,布博士在「氫彈之父」愛德華・泰勒博士的安排下到紐約大學石溪分校學習,並獲得了細胞生物學博士學位。看過我們之前節目的人,應該對「愛德華‧泰勒」這個名字不陌生,鮑勃‧拉扎爾曾表示,就是在他安排下,自己去了51區並在S4工作。現在,布博士的機密生涯又和他扯上關係,看來愛德華‧泰勒博士是一個知道S4,並深度參與其中的人物。我們未來有機會,再和大家聊聊他。

咱們回到布博士,他作為生物武器專家,在1991年參與了海灣戰爭的「沙漠風暴行動」(Operation Desert Storm)。回來後,他獲得美國海軍研究實驗室和國防情報局頒發給他的S4基地Q級權限(Q Cleanrance)。

這個Q級權限,是真是存在的,它是美國能源部與美國核管理委員會根據1954年的美國原子能法制定的,對非政府人員接觸高級機密的民用許可和等級。由低到高分別為:Confidential保密級、Secret機密級 、L Cleanrance有限接觸、Top secret最高機密級、Q Cleanrance最高權限級。最高的Q級權限可以無限制接觸比最高機密還要高的文件。

那麼布博士為什麼能獲得最高權限呢?

MJ-12

據稱美國存在一個由科學家、軍事領袖、政府官員組成的祕密組織MJ-12,它是由美國總統杜魯門在1947年簽署的行政命令下組建而成。該組織成立的目的回收墜毀飛碟殘骸,逆向研究,收集外星人信息。

MJ是英文Majestic的縮寫,意思就是崇高至極,而12代表這個組織有12位成員。據說這12個人都是處於美國金字塔頂尖的人物,以下是最初的12位成員大家看一下,我這裡就不一一念了。
1.羅斯科‧希連科特(美國戰略情報局主任)
2.範內瓦爾‧布甚博士(杜魯門總統的科學研究會主席)
3.詹姆斯‧福雷斯特(美國首任國防部長)
4.內森‧特溫寧(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
5.霍伊‧范登堡(美國空軍第二任參謀長)
6.德特列夫‧布朗克(美國生物物理學家)
7.傑羅姆‧漢斯克博士(美國國家航空諮詢委員會主席)
8.西德尼‧索爾斯(美國首任中央情報局局長)
9.戈登‧格雷(美國陸軍部長)
10.唐納德‧門澤爾(美國天體物理學家)
11.羅伯特‧蒙塔格(美國陸軍副司令)
12.勞埃德‧伯克納(美國物理學家)

不過,美國政府從沒有承認MJ-12的存在。對於1984年流傳出來的有關MJ-12的解密文件,FBI也否認說這些文件是僞造的。

然而多年來,一直有一些民間UFO調查員和爆料人指證MJ-12是真實存在的。我們今天的主角布博士,就是其中一員。

布博士表示,他被MJ-12招募參與了一個位於S4的祕密計劃,在那裡他看到了顛覆三觀的事物。

根據布博士提供的信息,當時S4中進行著五個項目,包括伽利略計劃(Project Galileo),是研究外星飛碟推進系統的項目,我們之前介紹鮑勃‧拉扎爾應該就是屬於這個項目;窺鏡計劃(Project Looking Glass),是對一個類似「星際之門」的外星裝置的逆向工程;武器研究(Weapon Research)顧名思義,是研究外星先進武器的;以及布博士參與的、研究外星人的水瓶座計劃(Project Aquarius)。布博士作為微生物學家,與一個名為J-Rod的外星人共事,為它提供醫學支持。布博士和J-Rod之間的故事,我們之後再詳細說。

S4中還有一個被稱為隨從計劃(Project Sidekick)的項目,與武器平台相關,但是布博士拒絕給出它的官方項目名稱,以及對它發表更多評論。

由於擁有Q許可,布博士得以深入了解整個S4基地,並在2011年的國際UFO大會上,在演講人邁克爾‧施拉特(Michael Schratt)的幫助下將一切公布於眾。

揭祕S4

根據布博士的回憶,前往S4的方式,是在拉斯維加斯麥卡倫國際機場(McCarran)旁的EG&G大樓集合,搭乘珍妮特航空(Janet Airlines)的波音747,這一點和鮑勃・拉扎爾描述的一模一樣。不過,布博士說得更詳細一些,他描述這架波音747的裡面是泥板一樣的灰色。每位乘客的位子都是精心安排的,之間還有窗簾隔開,從而讓不同項目的成員相互「隔離」。布博士的位子在飛機的機尾。

他表示,每次快要降落時,他都會聽到機組人員呼叫「金字塔、金字塔、金字塔」(Pyramid Pyramid Pyramid),他猜測這個或許就是進入51區降落的口令。

布博士表示,S4的外面修建得和山體融為一體,隱蔽性很好,所以從空中航拍無法發現。而S4的內部一共有5層。根據布博士的回憶,UFO大會演講人邁克爾・施拉特做出了平面圖和一些立體效果圖,和讓我們來一層層的看。

Level 4-1

第一層被稱為「月亮的黑暗面」,在平面圖的左邊,是被隔成9塊的飛碟機庫「伽利略海灣」(Galileo bay)。爆料人鮑勃・拉扎爾1988─1989年在S4工作時,這裡有9架飛碟,而在布博士工作的1991─1996年,機庫中只有7架飛碟了。機庫5和9是空的。

我們來從下往上看看,裡面都有啥,機庫1放的是外星人J-Rod的代號為P45的碟形飛碟,而機庫2的飛碟和機庫1一模一樣,可能是根據P45製作出來的複製款。機庫3中的飛碟是代號為P24,在羅斯威爾事件中獲得的飛碟,它被油布遮蓋著。機庫4中是代號為P52的,來自獵戶座的飛碟。機庫6中是人類仿製的羅斯威爾事件中的P24飛碟。

那麼P24飛碟長什麼樣呢,布博士說,3號機庫裡的P24飛碟被油布包著看不出樣子,但很可能與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 Corp)設計製造的F22猛禽戰鬥機相似,因為F22就是以P24為原型製作的。不過也存在這種可能,就是F22隻是模仿了技術、材料,外形並非一模一樣。布博士還表示,現在世界上戰鬥機的「隱身」技術,很大一部分就是來自外星飛碟的科技。

我們之前在節目中曾介紹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資深科學家波意‧布什曼(Boyd Bushman)爆料,該公司在51區參與飛碟逆向工程。也許這就可以解釋,為什麼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推出的多款飛機都屬於「一推出即是巔峰」、「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這種類型的。

扯遠了,我們繼續回來看飛碟。在機庫7中的飛碟因為一直被油布包著,也沒有人類複製品可以參考,所以不知道它的具體形狀。而機庫8中,則是一架三角形的黑色飛碟。嗯,大家有沒有想到鳳凰城光點UFO目擊事件?或者傳說中美國的反重力三角形飛行器TR-3B?

在飛碟機庫的右邊,設有生化室、檔案室、醫療室、餐廳等等。通向不同房間的過道上都畫著紅色與藍色的綫。布博士表示,他被告知需要按照藍綫走,不要超過紅綫邊界,否則守衛有權擊斃超越紅色邊界的人。

在餐廳,我們可以看到有不同顏色的桌子,它們是分配給不同項目的成員的。紅色屬於伽利略計劃、黑色屬於武器研究項目、橙色屬於窺鏡計劃,而藍色屬於水瓶座計劃。

在平面圖的最右邊,我們還可以看到一個特殊的裝置,它的存在和另一位爆料人的說法不謀而合。

飛碟模擬器

比爾‧尤豪斯(Bill Uhouse)是一位飛行員和航空工程師,他表示曾經在1966年到1979年的這段時間在51區的S4工作,主要是負責飛碟的試飛和飛碟模擬器操作。而他的同事是一名代號叫J-Rod的外星人。

這名外星人主要是教人類如何控制飛碟,和協助飛碟模擬器的建造。這個飛碟模擬器是原版飛碟的縮小版,而且去掉了動力裝置,只是為了給人類飛行員訓練和試飛用的。

尤豪斯說他試飛的這架飛碟在啟動後會形成一個自己的引力場,飛碟不論做任何的飛行動作,裡面的人都不會有任何感覺,比如飛碟上下顛倒飛的時候,裡面的人不會感到頭朝下。這架飛碟的設計非常緊湊,沒有一處是多餘的。

說到這裡,感覺關於S4、P45碟形飛碟,以及外星人J-Rod的存在,已經先後有鮑勃‧拉扎爾、比爾・尤豪斯和布博士這三個互不相識的人,在不同時期,以各自研究項目的角度進行了描述,可以說互相佐證,互為補充,還是頗有可信度的。

好,現在讓我們下一層看看那裡的情況。

Level 4-2

第二層被稱為「愛麗絲層」,在進入房間的門口還放置著一隻大約1米高的愛麗絲兔子。這似乎在提醒的大家,即將進入一個奇異的幻境。

這一層是窺鏡計劃工作的地方,我們前面略微介紹了,就是研究時空穿越、星際之門的項目。房屋中間有一個巨大的窺鏡設備(Looking glass device),它可以預測未來某個事件的潛在可能性的設備,只能由外星人J-Rod來操作。調整設備後,未來某個事件的各種可能性將以圖像的方式投射到房間裡,類似全息圖,這個聽起來果然夠玄幻啊。

還有更奇特的,在窺鏡設備旁,有兩個墊子,就如同蟲洞(也稱愛因斯坦-羅森橋)一般,可以實現時空穿越。可以從美國的S4,抵達埃及的阿拜多斯神廟的地下室、外星人居住的澤塔星系,以及澳大利亞松樹谷,這裡有美澳共同運營的衛星地面觀測站,也常常傳出有關UFO的目擊事件。

布博士表示,這個蟲洞和大家在電影中看到了星際之門一點都不像,而且傳輸人不夠安全、可靠,他曾目睹過一次傳輸失敗造成的死亡事件。

好吧,我不得不承認,這層叫做「愛麗絲層」名字取得真是太恰當了。那下面又有什麼呢?

Level 4-3 & 4-4

這一層被稱為「博物館」也叫「正壓層」,這裡是MJ-12成員來S4居住的地方,每個人一個專屬套房。除此之外,這層還有一個設備完全的生化實驗室。

再往下第四層叫做「水瓶座層」,也是布博士所在的「水瓶座計劃」工作的區域,這裡包含五個去污區,以及多個實驗室和設備間。第四層還有唯一一個通向第五層的電梯。如果有人要去第五層,必須在第四層經過全面的消毒去污,並穿上特殊防護服。

那麼這個神祕的第五層裡有什麼呢?

Level 4-5

謎底揭曉,這裡就是外星人J-Rod生活的地方,大家猜對了嗎?

房間中央是一個巨大半球狀的無菌球,無菌球下方安裝了剪叉式升降機,可以把無菌球升降到地面運輸出去。無菌球的另一旁有七個排列交錯的窗戶,是MJ-12成員的觀察窗。

布博士介紹,由於外星人J-rod無法很好的適應地球的環境,所以大部分時間都必須待在這個巨大的玻璃狀的無菌球裡。如果有人想進入到這個球裡面,就必須先經過嚴格的消毒在穿上特製的生化服,像進入太空艙一樣進入這個球裡面。

J-Rod和人類溝通的方式很特殊,是通過心電感應。與它溝通的人可以在大腦中聽到聲音,而旁人卻什麼也聽不到。

那麼布博士和J-Rod之間有何淵源,他們都有哪些接觸,J-Rod又偷偷透露給他什麼信息呢?由於時間有限,我們在下一期再和大家詳細介紹。

好了,未解之謎,我是扶搖,我們下期見。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訂閱頻道Ganjingworld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2dgb6zFtQ9TYK11080c
訂閱未解之謎Telegram群組:https://t.me/wjzmchannel

《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