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影視兩影片入圍萬錦電影節 市長表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0日訊】第三屆萬錦國際電影節日前在加拿大萬錦市舉辦,新世紀影視製作的電影演員夢》和短片《善的力量》,雙雙入圍。影片主創團隊獲得萬錦市長特別頒發的表彰證書。

7月15日,電影節開幕式在萬錦市政會議大廳CHAMBER HALL內舉行,市長薛家平為電影節致辭,並親自給新世紀影視入圍的兩部影片頒發表彰證書,以祝賀《演員夢》和《善的力量》在2023萬錦國際電影節上的表現,以及为社区的多样性和活力做出的贡献。

16日晚獲獎名單揭曉,《演員夢》獲得了最佳化妝和髮型設計獎,以及最佳故事片提名。曾參與《X戰警》製作的資深電影人Gordon Weiske祝賀新世紀影視取得的卓越成績。

CanWood Entertainment聯合創辦人Gordon Weiske:「因為我們知道一部電影從製作到完成,再到呈現在這麼棒的電影節上是多麼困難,因此我祝賀你們這兩部影片。」

電影節主辦方成員Dayana Stan:「這個獎項你們實至名歸,感謝你們的影片,我想告訴你們你們繼續創作這樣的影片,講述這樣強有力的故事。」

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電影人參與了頒獎儀式和放映活動。《善的力量》於16日中午展映,現場觀眾深受感動。

萬錦市藝術委員會董事會成員Diane Hallquist:「我很高興影片讓我產生共鳴,從電影展現的人性、表達的內容、到一個善意舉動的力量。從化妝、表演到整體的故事線,都讓我佩服。請繼續傳遞有關善良、真誠和寬容的訊息,因為她很重要,我認為這是每個人都會認同的普世的價值。」

電影節主辦方成員Dayana Stan:「我要對化妝師致敬,特效化妝令人驚歎,男女演員們都很出色,場景也做得非常好。這部影片太棒了!我要向整個團隊脫帽致敬,給我們帶來了這樣一個需要被講述的故事。」

作家兼諮詢師Aanchal Chaudhary:「這是一個團隊的努力,毫無疑問你們值得獲得掌聲,你們做得非常好。」

作家兼主辦方成員Gordon So:「請繼續你們傑出的工作,繼續啟迪全世界更多的人,我們需要這樣的電影,現在世界上有太多負面的東西,擁有更多善良是如此重要。」

新世紀影視團隊的展現也給參與活動的電影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CanWood Entertainment聯合創辦人Gordon Weiske:「新世紀影視是這裡最棒的團隊,從服裝到外貌,再到友好的態度都是如此。我會投票給你們。」

作家兼主辦方成員Gordon So:「新世紀影視團隊是如此非凡,我很喜歡每位成員作為一個團隊呈現的樣子,臉上的微笑、充滿活力、興奮和熱情的態度。」

《演員夢》迄今已經獲得了28個國際電影節獎項,8月中旬該影片即將在多倫多首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初晴、麥克加拿大多倫多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