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擔任奧斯卡評委後 又惹官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9日訊】大陸女星范冰冰「逃稅風波」平息後,努力復出,剛剛擔任奧斯卡評委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戛納影展走紅毯,大大增加知名度,不料近日又惹上官司,遭到起訴。

「天眼查APP」顯示,美顏祕笈化妝品開發公司,控告范冰冰與範美麗化妝品貿易公司、瑩特麗科技有限公司商標侵權,將於7月25日在江蘇蘇州市開庭審理。

范冰冰的的自創美妝品牌「Fan Beauty Secret」,由範美麗化妝品貿易有限公司專營。她此次會否出庭引起關注。

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遭罰款逾8.8億元人民幣,並且被官方劃為「劣跡藝人」,遭到全網封殺。她的影視作品被禁播,而且5年來沒有任何人敢找她拍戲,演藝生涯幾乎停擺。

無戲可演的范冰冰靠自創美妝保養品牌「Fan Beauty Secret」賺錢,近年來她積極找尋機會復出,陸續在柏林影展、戛納影展上走紅毯,想要重新打開知名度。

今年2月,范冰冰主演的電影《綠夜》,入圍第73屆柏林影展「電影大觀」項目。她在影展接受記者採訪時,有記者問到關於逃稅問題,她大方回應說,「這個過程相當艱難······對我來說,這是很好的經歷······總之現在一切安好。」

范冰冰在記者會上一度哽咽,說:「5年沒有拍戲,對一個演員來說其實是很殘酷······」

3月,范冰冰以評委身分現身奧斯卡頒獎典禮會場,她身穿一襲銀色深V禮服,十分亮眼。

5月,范冰冰又出席戛納電影節,一套猛虎出山的禮服頗有寓意,也讓她艷壓群芳。

剛剛走完各大電影節紅毯,曝光度和知名度顯著提升的范冰冰,被外界視為正式復出,如今她再次惹上官司,引發粉絲擔憂。不過她本人似乎並未受到影響,7月18日還在微博和粉絲互動,恭喜在抽獎活動中獲得范冰冰自創品牌面膜的粉絲。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