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反迫害 全球法輪功學員集會傳真相(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9日訊】1999年7月20日,中共發起對法輪功的鎮壓,上億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遭到殘酷迫害。24年來,全球法輪功學員在7月20日前後,都會舉行活動,揭露中共謊言,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制止中共的暴行。

記者景雅蘭:「我現在在舊金山著名景點渡輪廣場,我們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在集會。」

法輪功學員丁悅的母親孟昭紅,曾因堅持修煉大法被非法抓捕,遭受酷刑。

丁悅:「中共警察打了她(母親)二十多個耳光,逼她招供。所以我很擔心她的安全。我來這裡是為了引起公眾對我母親的關注,並呼籲立即釋放她。」

國民黨駐美國總支部委員楊海平:「在共產主義政權下,人們不能說真話,就像每個人都有雙重人格一樣,他們害怕說出真相,我發現最誠實的人,是來自中國的法輪功人士, 他們有信仰。」

在休斯頓,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城百利大道舉行集會和汽車遊行活動,呼籲制止中共的迫害。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Rebecca Chen:「在我被非法關押期間,我的媽媽和哥哥也被綁架,他們也是法輪功學員。」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王婷婷:「妹妹被非法抄家了,而且被定為網上通緝。」

王婷婷:「每一個字的背後,一個紙牌的背後,是一個家庭的破碎 ,一個家庭的魔難真是很心酸。」

記者李薇:「這裡是加拿大多倫多市中心,從我身後緩緩走來的是來自加拿大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他們在這裡紀念法輪大法反迫害24周年。」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胡戈·杜塞特:「我希望看到世界邁出更堅定的一步,讓中國共產黨知道,這(迫害)是不可接受的。」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張春豔:「我曾經在中國受過三年的牢獄迫害。」

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王洪敏:「三年吧,當中呢我被抓了四次,長達了有四十多天,我就想用我的親身經歷,向全世界呼籲停止這場迫害」

遊客蘇珊·蘭肯:「人們必須站起來,捍衛自己想要的(信仰自由)。我鼓勵他們繼續為正義而戰。」

在日本,各級議會議員同聲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大阪府和泉市議會議員坂元純一:「中共政權的這種行為,對日本來說並不是無關緊要的。為保護日本國民和國土,我認為日本人必須密切關注這些問題並保持警惕。」

日本枚方市議会議員田口敬規:「中國共產黨在中國推崇無神論,至今仍在打壓著無辜的人們。」

日本東大阪市議會議員野田彰子:「讓世人了解目前的真實情況迫在眉睫。希望大家都去了解現狀,試想,在同一個星球上,我們享受幸福的同時有人卻在遭受迫害。」

新唐人電視台各地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