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歐股奢侈品股集體下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全球第二大奢侈品公司歷峰集團週一在歐洲的股價大跌10.4%,為近一年最大跌幅。LVMH,愛馬仕,開雲集團等的股價跌幅在1%到4.2%之間,美國市場疲弱,拖累了第一季奢侈品銷售。

民意調查機構YouGov週二公布的調查結果顯示,有57%的英國人認為離開歐盟是錯誤決定,32%則認為是正確選擇。脫歐沒有給英國帶來經濟利益,不認可脫歐的英國民眾比例本月創下新高。

亞洲黃金價格在週二基本持平,盤中微幅上漲0.03%,報每盎司1955.59美元。最近剛公布的中國經濟數據顯示中國經濟復甦乏力,加上美聯儲可能結束貨幣緊縮政策,令投資者持觀望態度。

摩根士丹利週一在報告中表示,蘋果公司在印度推進製造方面的投資,加上對印度經濟前景看好,未來五年或更長時間內,印度可能成為蘋果營收和用戶增長的主要引擎之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