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影視新短片《接班人2》22日首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8日訊】「七‧二零」24周年之際,由新世紀影視製作的新片《接班人2:局長人選》即將於美東時間7月22日晚9點半在「乾淨世界」首播。

據主創團隊介紹,《接班人》系列的第一部獲得廣泛的歡迎和關注,該系列的第二部影片《局長人選》將延續其諷刺的風格,旨在展現中共體制的腐敗和窮途末路的亂象,具有警示和啟迪人心的作用。

影片圍繞市公安局高局長展開,他在快要退休選繼任者的時候,為測試忠誠度,便以自己雙規的假消息考驗手下副手,不料三個副局長不約而同地選擇了相同的應對方式,事情走向也完全出乎高局長的意料和掌控······

新世紀影視副導演宇飛表示,表面上看這是一部讓人膽戰心驚的政治(官場)權謀短片,實際上是濃縮了中共執政現狀的真實寫照。和第一部不同的是,作為續集,影片通過戲劇衝突的處理,揭開中共陰暗的權力機器運作的真相。相信接觸或者親身經歷過中共體制的觀眾會有更多的感觸。

新世紀影視成立於2018年,據其官網介紹,新世紀影視以「真、善、忍」為核心價值觀,以神傳文化的底蘊為審美基礎,遵循中華神傳文化的傳統理念,致力於製作啟迪人心靈的影片,呈現真實的中國社會,反應當前社會現實。新世紀影視被譽為「影視界的一股清流」。

關注新世紀影視乾淨世界頻道,第一時間觀看最新影片:

https://www.ganjingworld.com/channel/1eiqjdnq7gozJ9BKZeWTfN1061tn0c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