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悅:逃離中國 活著要做一個正常的人

陳冠發在深圳有自己的公司,經營批發生意已經有18年了,這些年競爭很激烈,生意也越來越萎縮,特別是疫情封控期間拖垮了整個經濟,而他也是在那時看到了真實的世界。為此,他2022年12月從澳門出發,歷經艱險,走線來到美國。

近日,陳冠發在接受大紀元記者的採訪時,講訴了自己選擇逃離中共的親身經歷。

翻牆認清共產黨的黑歷史

2021年陳冠發為了交易比特幣,從朋友那得到了一個VPN。通過VPN,他看到了很多國內看不到的東西,出於好奇和新鮮感,他用了整整半年的時間,對共產黨的真實歷史才有了徹底的認識。

「人都有辨別是非的能力、判斷力。但是在國內看不到這些東西,只能聽共產黨的一面之詞,它帶風向,謊言說了一千遍,它就變成了真理了,這是共產黨做的事情。」陳冠發感慨的說,

通過翻牆,他看到了共產黨所謂的三年大饑荒,看到了毛賊東祕書李銳的日記,看到了八九六四的真相以及中共對法輪功和異議人士的殘酷迫害,發現共產黨對人民犯下的罪行罄竹難書。

「我就不相信這個政府了。」他說,「再加上疫情啊,國外早就開放了,(但)國內的一些官媒就說國外多不好,意思就是它共產黨做的一切都是好的。看了兩邊的新聞,就讓我感覺到,這個事情不是像它(共產黨)說的那樣。」

疫情封控後 我想逃離這個國家

陳冠發介紹,疫情嚴重的時候,深圳的超市全部關掉了,有段時間店鋪也關了,他們供貨也供不了。當激起很大民怨的時候,共產黨就開始搞「精準防控」。

「剛開始大家害怕(病毒),後來好多人也反抗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個頭啊?福田區的上沙村封了很久,發生過群體事件,要求解封。這些新聞都是出口轉內銷的。共產黨也不會把這些東西給你看,共產黨就怕人聚集到一起去。」他說。

陳冠發認為,疫情封控政策對經濟影響巨大。共產黨就是亂搞,小企業主有訂單也不能做。工人不上班,小企業主也不會給工人工資,但是他的房租要付。這些小企業被整死了,老百姓哪裡能掙到錢?

而當上小學的女兒告訴他,老師跟他們講「法輪功是X教」時,陳冠發感到很憤怒:「這就是這個惡魔邪惡的地方,把正常的孩子都教壞了,讓一個正常人沒有判斷力和思維的能力。如果人活著一點正常思想都沒有,給了你太多的錢又有什麼用?」

漸漸地,陳冠發覺得身邊處處都是跟共產黨說一樣話的人,思維完全不一樣,感覺到與那個社會格格不入了。他在內心深處已經想著怎麼樣逃離這個國家。

選擇走線 人真的是自由了

去年6月,陳冠發到廣州總領事館去辦簽證,但沒有辦下來,很苦惱。他無意中在YouTube上看到一位自媒體博主採訪偷渡時提到了「走線」,使他萌生了選擇走線入境美國的想法。

去年12月,陳冠發就從澳門坐大巴,走港珠澳大橋到香港海關,從香港飛到土耳其,再踏上南美、從基多到墨西哥,開始了艱難的走線之旅,在墨西哥遭遇被二次遣返。然而這些都不能阻擋他要逃離中共的決心。

「說實話,只要是有一點思維正常的人,稍微有一點點那麼良知的人,只要是知道共產黨的這麼多罪行,給老百姓犯下這麼多罪惡的,這麼一個邪黨的統治下,沒有哪個人願意在這裡待。」

陳冠發特別感觸:「當踏上了厄瓜多爾出基多的海關,我就感覺到徹底釋放了,感覺到人真的是自由了,尤其走到雨林的時候,我一路罵共產黨。」

(未完待續)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