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自曝生完三寶後身形走樣 一度很沮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7日訊】29歲的昆凌與大14歲的周杰倫育有2女1子,一家5口幸福洋溢。不過也有困擾和煩惱的她,15日在IG晒出健身視頻時透露,去年5月她生完第三胎後,覺得肚子「回不去了」,讓她感到很沮喪。(點看視頻

昆凌周杰倫結婚8年,兩人育有7歲的女兒「小周周」(Hathway)、4歲的兒子小小周(Romeo),去年又添小女兒Jacinda。今年29歲的她,嫁給周杰倫時才22歲,但獲網友大讚她將妻子、媽媽、媳婦等多重角色都拿捏得恰到好處,不僅深得家婆葉惠美喜歡,也讓周杰倫獲封「炫妻狂魔」。

7月15日,昆凌在IG晒出在泳池畔的美照,只見她穿香奈兒(CHANEL)泳衣,盡顯好身材。引來網友大直誇「3寶媽根本是少女」。

不過,昆凌在帖文中透露:「生完三胎後,我有一陣子覺得自己的肚子回不去了,感到很沮喪。」

原來,美麗的背後付出了許多努力。昆凌說,她是靠皮拉提斯走出身材走樣的沮喪期,開始感受到腹肌的支撐,肚子漸漸收緊,逐步重拾自信的她開心宣布「腹直肌回歸」,並附上勤奮健身的視頻。

事實上,去年5月與周杰倫迎來三寶的昆凌,6月份給親友送完滿月禮盒之後,便在IG限時動態發文,並晒出穿著窄裙對著鏡子自拍的全身照,許多網友驚訝她的身材恢復之快,直呼「看不出才生完不久啊」。

當時的照片中,紮起長髮的昆凌,顯得幹練俐落。她戴著黑色口罩,身穿一套白色牛仔套裝,仔細看才發現,她身上的套裝相當合身。剛生完第三胎的她,似乎一個月就恢復身材,而且氣色紅潤,狀態頗好,讓粉絲相當驚訝。

昆凌此次發文表示,運動不僅改善了自己的身形和更健康,而且她從這段旅程中學會了珍惜並照顧自己的身體。她向粉絲喊話,無論外在身形如何,都值得愛自己。網友也留言表示:「原來你也是要很努力才會這麼美,還以為是基因大樂透。」「謝謝你的分享,讓我更有動力堅持。」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