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一黨專政遭打壓 南京邵明亮譴責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7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南京異見人士邵明亮因反對中共一黨專政,遭當局打壓,出獄後被軟禁在老家浦口區響堂村,為他送食物的外賣哥及網民都被警方帶走,也不讓他外出就醫。為此,邵明亮促當局解除對他的控制,還他自由。

邵明亮17日告訴新唐人,他多次叫外賣,也有網友帶食物去看他,結果都被民警帶到派出所接受審問。

邵明亮:「(6月)21日就有朋友給我送了一箱水,這個人叫金陵,後來珠江派出所私自闖入了我家裡面把這個網友帶走了。7月6日,我點了一個外賣,被攔截一個多小時以後到了我家了,珠江派出所民警又把這個外賣帶走了。13日,這個外賣小哥又被抓了,就在離我家大概幾十米,一直關到晚上8點多鐘。14日,上次被抓的那個女網友又給我送點吃的,這一次還沒到就直接把她抓走了,關到晚上6點40,說我邵明亮是政治犯,什麼危險人物,要遠離他,後來寫了一個保證。」

邵明亮,現年56歲,因反對中共一黨專政,呼籲成立「中國民復黨」,遭中共當局打壓。2014年1月,在南京浦口區政府門前遭政府默許的車輛輾壓全身,落下終身殘疾;2016年又因反黨言論兩次被刑拘,其後一直被囚禁在響塘村家中。2019年再次被抓,被以「尋釁滋事罪」獲刑4年,於2023年3月15日刑滿出獄。

邵明亮:「我坐了4年牢,坐牢之前已經被他們控制很多年了。2019年從看守所到監獄,一直遭各種酷刑折磨。我回來,身體一直不好,我要到醫院,他千方阻止。2023年6月17日凌晨大約3點多左右,又去了很多人,把我非法又抓捕了,用酷刑折磨,頭套反銬腳鐐,又關了一天一夜。不給我看病了,送到我現在這個響堂村一個老破屋子裡,把我扔到床上,還銬了半個小時,臨走才把我手銬解開。」

邵明亮痛斥中共當局,要求當局還他自由。

邵明亮:「它不僅僅是侵犯我個人,也是他們整個的本質的一個體現,我是這個最黑暗最無恥最紅色恐怖統治下的歷史的親歷者、見證人。我已經坐牢刑滿,我起碼的,我要就醫生存,我希望解除對我的控制,還我基本的自由、生存。」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潔、李珊珊、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