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縣市議員齊聚台北 聲援法輪功「7·20」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6日訊】1999年7月20日,中共發起對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至今還未停止,法輪功學員在「7·20」前夕,舉辦燭光悼念活動,要中共領導人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釋放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

司儀:「(音樂)一點點燭光,一曲曲悲歌,訴說著修煉者的英雄悲壯。」

台北市政府前,法輪功學員手捧燭光,悼念因堅守信仰,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蕭松山:「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不只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維護人類的良知道德。」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我們要求(中共)現領導人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立即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如果迫害法輪功的政策繼續持續下去,我們勢將追究現領導人,鎮壓法輪功的領導人的法律責任。」

來自台北、新北、台南、高雄、新竹,五縣市十位跨黨派議員到場聲援,譴責中共暴行。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民主、自由、人權、反對器官商品化,這幾個價值它是不分黨派,它是沒有任何政治立場的,但是任何違反這幾個價值的團體,我們都要予以譴責,我們都要予以制裁。」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朱正軒:「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全世界,甚至是中國,能夠了解中國共產黨對人權的打壓,對人權的迫害,是沒有任何界線的。基本上只要有任何的活動,任何國家,去威脅到中國共產黨的統治,它下手絕對不會手軟。」

1999年7月20日,中共發起對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迄今24年仍未停止,法輪功學員持續和平講真相,要求中共領導人立即停止迫害。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我們怎麼樣讓我們台灣善的力量能夠聚集起來,讓所有的人知道,成為我們內心存在的一個價值,然後讓中國大陸的中共領導人明白,必須要停止迫害,這樣的努力是沒有停止的一天,直到迫害結束為止。」

台灣基進高雄市議員張博洋:「回到高雄之後,我們在高雄市議會裡面,包含(反)器官活摘等等相關的立法精神,我們也希望把它帶到台灣的市議會裡面,去彰顯台灣跟中共最大最大的不同。」

「7·20」前夕,台灣各地法輪功學員在北、中、南各地舉辦反迫害活動,點起燭光寄託哀思,也希望讓更多民眾了解真相,共同制止中共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王冠霖、詹詠茹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