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補$15億赤字 加州州大欲每年漲6%學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3日訊】為填補財政赤字加州州立大學系統正在計劃,未來5年內,每年增收6%的學費,這意味著2024至2025學年,學生將多付數百美元的學費,來看報導。

記者張博媛:「加州州立大學的董事會正在計劃,從2024年秋季開始,未來5年裡每年向學生增收6%的學費,以填補15億美元的財政缺口。

董事會將於九月對這項提案進行投票,一旦通過,2024到2025學年間,全職本科生的學費將上漲342美元,之後逐年上升,到2029年學費將增長近兩千美元,達到7,682美元。

官方預計這項提案將在5年裡為23所加州州立大學,創造8.4億美元的收入。

雖然這項提案針對包括研究生、博士生等各層級學生,但董事會表示,60%領取助學金和享受學費豁免的學生,並不會受到學費調漲的影響。

記者張博媛:「加州州立大學的主要資金來源於州府撥款和學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