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黃曉明退出共同持股公司 引網民圍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2日訊】7月10日,黃曉明章子怡被發現退出了共同持股的文化公司。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和圍觀。

企查查APP顯示,深圳市豐年互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近日發生工商變更,黃曉明章子怡等退出股東行列。兩人退出前持股比例分別為5.5096%。該公司成立於2015年,法定代表人為胡曉峰,註冊資本1,089萬元人民幣,是一家綜合性影視公司。

網友認為,黃曉明和章子怡突然退出有些反常,忍不住猜測:「這是又聽到什麼風聲提前行動了麼?」「不會是下一個鄧倫吧,感覺大動作突然出現,一般都不簡單。」「這倆商業嗅覺不一般,但畢竟是明星,同時退出會不會是為了規避風險呢?」

事實上,黃曉明和章子怡算是生意合作夥伴,兩人不僅投資了「博納影業」,還一同加入過有「大陸娛樂圈巴菲特」之稱的任泉的商業帝國。不知此次兩人突然一起退股公司,只因覺察到了中國經濟病入膏肓的大趨勢而進行的生意精簡,還是預感到娛樂圈又有被割韭菜的大事件即將發生。

去年4月,大陸網絡曾流傳一張統計了「天眼查」數據的列表,顯示第一季度就有十多家明星的新沂工作室註銷,涉及的明星就包括黃曉明、章子怡。由於前有范冰冰,後有鄭爽、鄧倫,都因稅務問題賠上事業,令演藝圈聞「稅」色變,許多藝人以「躺平」姿態註銷工作室。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