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土安全部批准修建20英里的邊境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2日訊】美國國土安全部近日批准用海關邊境保衛局2019財年的剩餘款1.9億美元,修建20英里的邊境牆

國土安全部已批准美國海關邊境保衛局修建20英里的邊境牆

國土安全部表示,法律有義務這樣做,除非國會反對。但由於共和黨在眾議院佔多數,新邊境牆建設被取消的可能性相當低。

2019年,前總統川普執政期間,國會撥款超過13億美元用於修建邊境牆。自拜登總統上任以來,國防部分配的邊境牆資金中有很大一部分被返還給五角大樓。

目前,海關和邊境保衛局2019財年的資金估計仍剩餘1.9億美元。根據法律規定,國土安全部必須將2019財年剩餘資金用於其指定用途,即修建美墨邊境牆,特別是在里奧格蘭德河谷。

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衛局還將更換亞利桑那州和加州邊境的部分地區老化的路障。

德州邊境地區因不斷湧入的非法移民而不堪重負,現已向洛杉磯運送了第二批移民巴士。而這些移民不會都留在洛杉磯,有人還會前往拉斯維加斯、西雅圖、舊金山和奧克蘭等城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Jason Perry、玫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