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娃娃車與計程車相撞翻覆 12童1老師送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2日訊】宜蘭縣一輛計程車與一輛娃娃車今天(12日)上午8點9分左右發生車禍,娃娃車翻覆,12名孩童與1名老師共13人受傷送醫,所幸均無大礙。

中央社報導,宜蘭縣消防局上午8時許獲報,宜蘭巿慈航三路和雪峰路口發生一輛計程車與一輛娃娃車車禍,娃娃車翻覆無人員受困,派遣人車前往救護。

這起車禍原本傳有16人受到輕傷,但經消防局最後確認共有13人受輕傷,分別是娃娃車內的11名孩童及1名老師,還有計程車內1名5歲幼兒。

自由時報報導,發生事故後,孩子受到驚嚇,有的還沒回神,有的放聲大哭。園長及其他老師、家長到場協助安撫孩子。一名媽媽說,當時正在上班,聽聞消息愣了一下,趕緊請假過來,還好孩子沒有大礙。

一輛計程車與一輛娃娃車12日上午在宜蘭市發生車禍,其中有13名孩童輕傷送醫。(宜蘭縣消防局提供/中央社)

計程車司機當時載兒子上學,他說,當時行經該路口,看到娃娃車時已經來不及,就撞上了。

警方表示,計程車駕駛與娃娃車駕駛酒測值都是零,車禍原因待調查釐清。

(責任編輯:邱智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