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山體滑坡 毀損12棟民宅多人撤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2日訊】自上週末起,位於南加州濱海地區的羅靈丘陵莊園市有多棟高檔住宅,所處的坡地發生山體滑坡。當局認為這些住宅最終將滑落至峽谷內。來看報導。

位於南加州羅靈丘陵莊園市的梨樹巷(Peartree Lane),自上週六晚間起,有近十棟民宅所處的山體,出現坍塌現象,16位居民被迫撤離。

根據洛縣縣政委員韓珍妮(Janice Hahn)的推文,受山體滑坡影響的住宅,從週日下午至週一上午,滑動了20英尺的距離。

至截稿前,社區內有12棟房屋被圍上紅色封鎖線,另外消防單位也正在密切關注區域內的其它16棟住宅,確保沒有移動的跡象。

針對受損的房屋,公用事業部門已經在上週六切斷天然氣與電力供應,確保沒有管線被破壞。而紅十字會也正在協助疏散民眾尋找避難所。

根據KTLA的報導,官員指出,這些坐落在山坡邊緣上的房屋,恐怕隨時都會滑落至房屋後方深約50英尺的谷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