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女控訴3歲女兒遭性侵 官方不立案還堵門監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2日訊】近日江蘇無錫市一名單親媽媽在網上維權,控訴自己三嵗半大的女兒被當地一名蛋糕店老闆性侵,公安四個月都不給立案,官方還派人坐在她家門口實施監控。

近幾個月來,這名單親媽媽持續在網上發帖,為女兒討公道。

她控訴稱,今年3月20日,她帶女兒到剛剛租下的店鋪收拾衛生,讓女兒和旁邊店裡的小朋友一起玩,結果女兒被鄰居蛋糕店的某人騙到店裡二樓猥褻。之後一直到3月26日,女兒多次被此人猥褻,還被打嘴巴,嘴裏塞襪子等等。多次猥褻造成女兒下體紅腫發炎,肛門破裂,身心受傷。她自3月29日後,多次聯係當地公安,警方用各種理由推脫,遲遲不給立案。

她說,現有的證據有女兒的口述和醫院檢查單。事發現場的蛋糕店監控視頻出現「缺失」,僅存的監控片段也「畫音不符」。當地公安不但不予立案,還逼迫她承認是女兒「自己運動時受傷」。

她提供的檢查單顯示,孩子因爲外陰紅腫充血,4月6日到醫院檢查,診斷為「急性外陰炎」。肛門疼痛二十多天後,4月18日到醫院檢查,診斷為「肛裂」。

他還公布視頻顯示,她要帶孩子去北京「看病」,剛買完車票,當晚家門口的樓道裡,就有一名帶口罩的男子坐在塑料凳上徹夜蹲守。疑似當地官方怕她進京上訪,已將她列爲「重點維穩對象」。

網上有暫時無法證實的消息指,涉嫌性侵幼女的店主是當地公安官員的親戚。

經過幾個月的努力,該單親媽媽的控訴終於引起輿論關注。因爲涉及幼兒,網民的怒火被引爆。

在網民的憤怒聲討中,7月11日,無錫公安登出一個大篇幅的警方通報,聲稱3月29日接到潘某潔(女,30歲)報案,經過「大量調查」,確認蛋糕店老闆湯某(男,39歲)「不存在違法行爲」。

通報稱,女童下體「潮紅」是因爲「幼兒外陰炎」,肛裂時間是女孩媽媽報警多日後的「4月18日」,蛋糕店監控視頻片段「缺失」是因爲智能監控「自動停止攝錄」,「並非因爲修改或刪除」云云。

公安發出通報、為此案「一錘定音」的同時,網上相關消息和討論也被刪除殆盡。儘管公安通報疑點重重,但微博上很快充斥為官方通報背書的帖文,即便有網民留言質疑官方結論,也很快被這些疑似中共網軍的評論淹沒。

(責任編輯:歷澄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