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中共非法抓捕維權律師 洛華人抗議籲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1日訊】7月9日,是中國維權律師中共非法抓捕8週年。洛杉磯部分華人於7月8日來到南加州華人區蒙特利公園市抗議,呼籲中共立即釋放709事件中被鎮壓的維權律師。

今年7月9日,是709維權律師大抓捕事件八週年紀念日。洛杉磯部分華人組織集會,抗議中共的非法鎮壓。

活動召集人界立建表示,709大抓捕,是中國司法體制的黑暗時刻。

活動召集人界立建:「我們就是不要忘記他們,也希望還有很多新移民他們來了,不知道709一些事情的,我們希望能讓他們明白,在中國有這麼一批良心犯,這麼一批人權律師,在為中國的老百姓在發聲。」

原大陸律師 Yue Mei Zeng:「因為律師其實是我們所謂的一個法律的維護者,也是一個正義的伸張者。因為中共是一個獨裁政權,獨裁政權它是黨的利益至上,法是中共維護統治的一個工具,法律是在黨之下。」

通過在海外發聲,他們想讓更多人了解中國維權律師的困難與險境,同時告訴中共,它們的行為是受到廣泛關注和監督的。

活動召集人黃建濱:「實際上中共當局對他們的害怕程度遠超過一般的民眾,因為他們(律師)是在它(中共)的框架下面,幫助弱勢群體進行維權,以及揭露一些中共當局黑暗的這些東西。」

界立建:「我呼籲中共當局立即釋放所有這種維權律師和異議人士,並且停止迫害像王全璋、像李和平這些人權律師,對他們生活各種騷擾迫害,這是非常無恥的,是非常令人是不可接受的,也是令我們是非常是憤怒的,那些作惡者、那些劊子手屠夫們,希望你們把手往上抬高一吋,不要再繼續作惡,善惡終有報,到時候到你這個惡要報的時候,你後悔都晚了。」

709大抓捕,是指2015年7月9日起,中共當局對23個省,大規模逮捕、傳喚、刑事拘留上百位律師和民間維權人士的事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