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無阻的守候 記墨爾本市中心真相點(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0日訊】城市廣場(City Square)上,一個展位、兩塊展板、三四位和藹可親的人,這個畫面成為澳洲墨爾本喧鬧的市中心的一道獨特風景。

資料照,在墨爾本城市廣場,法輪功學員傳遞真相反迫害。(Sophia/大紀元)
近日,一名路人在拍攝墨爾本城市廣場法輪大法真相點的展板。(陳風/大紀元)

這個展位不銷售任何商品,展位前的人傳遞的是他們的祝福與期盼,關心的是每個路人的安康。

這個展位就是人們熟知的法輪功真相點。展位上的義工們走過了十幾個春夏秋冬,即使遇到惡劣天氣,他們也依然守候於此。

您或許會問,「無名無利,他們為什麼能如此堅持?」下面就讓義工們為您講述他們的故事。

迫害不停,講真相不止

「中共從肉體、精神、經濟上迫害法輪功學員,殘忍程度人神共憤。迫害一天不停,我們講真相、反迫害就一天不止!」2022年9月來到澳洲的劉玉玲說。

常年堅守在墨爾本城市廣場法輪大法真相點的義工劉玉玲。(陳風/大紀元)

來到墨爾本後,劉玉玲很快就走上街頭,向世人講述中共迫害善良民眾的真相。

她說:「在真相點,有時我還沒有遞上資料,人們就笑容滿面地直接走過來,在『打倒中共惡魔倡議書』上簽字;有的人還要和我們照相留念;還有想了解真相、但內心害怕中共的華人同胞,拿起真相資料馬上放在包裡,匆匆離去。」

24年前的7月20日,中共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劉玉玲回憶起自己在大陸的歷程,感慨萬分。

1998年10月,劉玉玲到鎮醫院看病,醫生送給她一本《轉法輪》。她認真閱讀後,明白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道理,知道了做好人沒錯、吃虧是福。

她說:「此後我心情舒暢,懂得了怎麼去面對生活。慢慢地,我的很多病,比如胃病、關節炎、風濕病還有好多婦科病,都不知不覺就好了。我身體越來越健康,家庭和睦,心情愉悅,生意也蒸蒸日上。」

1999年初,當地派出所開始隔三岔五到劉玉玲所在的煉功點騷擾,並記錄學員的名字,不讓他們在一起煉功。後來局勢越來越緊張,中共鎮壓後,學員們就決定去北京請願,用他們的親身體會和感受,讓政府了解真實情況。

劉玉玲說,到了北京天安門廣場,他們打開寫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橫幅,僅幾秒鐘後,不知從哪來的警察蜂擁上來搶橫幅,對他們拳打腳踢,強行將他們塞進一輛麵包車裡。

「到拘留所後開始排隊搜身,是那種侮辱性的脫光搜查,有個大法弟子譴責警察的違法行為,嘴上卻被貼上封條,(被警察)暴打一通。我從來沒想到天天喊著為人民服務的警察會像黑社會流氓一樣打人。」

劉玉玲向警察講了法輪功如何令她個人及家庭受益,要求政府給予寬鬆的煉功環境。當時,她以為表達完心聲後就可以回家了,「沒想到我又被送進另一個監區關押,那裡有好多和我一樣來請願的法輪功學員。我們絕食抗議,七天後,他們說我丈夫和當地警察要帶我回家。」

不曾想,回到當地,等著劉玉玲的是更多的酷刑折磨與虐待。

「回到當地派出所,他們把我銬在大門外,羞辱我,之後把我送到拘留所。拘留所所長冷笑著說,『一定扒你一層皮,讓你脫胎換骨。』」

「我在拘留所後院看到很多人都頂著烈日在院子裡跪著爬,地上都是粗沙粒。我開始還以為進了精神病院,後來我也受到同樣的虐待:膝蓋上的傷口一直是晚上結痂,在白天遭受酷刑時就重新破掉,還有小碎沙子進到皮膚裡,一直到我回家後,膝蓋上還有很多疤痕。

「在拘留所裡,我還被吊木樁,就是兩隻手背靠著銬在木樁上,腳離地,身體的重量都在胳膊上,手臂不一會兒就酸麻疼痛,失去知覺;再加上大太陽晒著,一個小時後我就暈過去了。

「甦醒後,我又被趕到院子裡,被迫彎腰曲背,將兩隻手放在腳尖上。我一站不穩,馬上就有一個年輕的女看管用棍子打。晚上,他們又讓我用同一個姿勢站在外面熬夜,挨蚊蟲叮咬,不許睡覺。

「他們不斷重複那些虐待我的手段,吃飯只給一個小饅頭加上一小片醃鹹菜。因為大量流汗又沒有鹽糖補充,我經常乾嘔發昏,中暑暈倒。」

1999年7月底,在警察勒索家人5000元(人民幣)後,劉玉玲才被放回家。到家後,經常有派出所和街道人員騷擾,還有電視台的人去錄製假新聞,她的電話也被監聽。

「就在我出國之前,鎮政府的工作人員還拿著攝像機到我家來騷擾。」她說。

劉玉玲表示,「24年來,中共用納稅人的血汗錢鎮壓好人,註定會失敗。我要和這裡的法輪功學員一起堅守城市廣場這個平台,不管颳風下雨,我都要站在這裡兌現自己的使命。」

「越來越多的民眾已經看到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希望全世界所有具有正義感的人和政府都能認清中共的本質,制止迫害。」她說。

我不能沒有大法

2011年全家移民澳洲的Teresa,於1996年走入法輪大法修煉。那時的她,每天在學法、煉功中快樂地度過著,如沐春風。

常年堅守在墨爾本城市廣場法輪大法真相點的義工Teresa。(陳風/大紀元)

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迫於壓力,Teresa放棄了修煉。

此後的兩三年間,她感到萬念俱灰,心中生出這樣一念:什麼都可以沒有,我不能沒有大法。

於是,Teresa和家人商量想移民,「我要到一個能自由煉法輪功的國家,我要修『真、善、忍』,我不能沒有大法」。

於是,她辭掉了令人羨慕的工作,賣掉了家裡的房子,經過一段艱難曲折的過程,如願以償來到了澳洲。

到墨爾本後,Teresa一邊經營著自己的生意,一邊利用閒暇時間到真相點為當地民眾講真相、做徵簽。一週兩天,風雨無阻,堅守了5年。就算是中國新年當天,在43℃的高溫下,也沒間斷過。

「我之所以這樣做,是源於我對大法的堅信。」她說,「還有就是很多民眾對我的讚揚和鼓勵。尤其是覺醒的中國人說,『我理解你們,你們做得很好。』」

Teresa舉例說,「經常有西人對我豎大拇指說『Good job(做得好)』;有位六十多歲的西人女士,來到真相點說,『我到了這裡心裡很舒暢,我看到你頭上有一個很大的佛,我沒見過,到家我要查一下』;還有一個西人小男孩,走過來說『 End CCP(打倒中共惡魔)』。」

「我在真相點是用心在做,我知道我是『真、善、忍』的使者,看到越來越多的人明白了真相,敢於對中共說『不』,我很高興。」Teresa說。

資料照,在墨爾本城市廣場,法輪功學員傳遞真相反迫害。(Sophia/大紀元))
近日,一名路人在墨爾本城市廣場法輪大法真相點向義工學煉第五套功法。(陳風/大紀元)
資料照,在墨爾本城市廣場,法輪功學員傳遞真相反迫害。(Grace Yu/大紀元)

結語:

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4年的殘酷迫害仍在繼續,在中國及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以各種方式向當地民眾講述著真相。

墨爾本城市廣場真相點的義工們衷心希望華人同胞從善如流,不要聽信中共謊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趨吉避凶,獲得身心安康。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