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世界巡演 20周年高規格全新製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0日訊】出道20周年,王心凌今(10)日官宣,2023「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將於9月23、2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王心凌將以最高規格全新製作,帶領大家進入她的全糖宇宙。

王心凌去年在《乘風破浪3》以C位之姿拿下總冠軍,不僅《愛你》經典重現,也締造「王心凌男孩/女孩」現象效應,除了喚起六七年級生的青春回憶,也擄獲不少少男少女的心,粉絲也相當期待演唱會與專輯。

一直堅持唱歌這條路,保持高度熱情的王心凌,20年來始終如一,卻又不斷進化。她表示,「表演工作同時也是我的興趣,所以總能保持熱忱的初衷,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我非常幸運的地方。」

在前導影片(點這裡)中,王心凌從甜糖宇宙出發,「用最甜的超能力,拯救缺糖的心靈,一起甜嗨這個世界!」

「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即將於9月、24日從台北小巨蛋起跑,門票於7月14日中午12:00啟售。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