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蘋果8月公布財報 聚焦iPhone 15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9日訊】下面請看財經100秒。

賓士宣佈加入特斯拉充電陣營 明年起可用超級充電站

繼福特(Ford)、通用(GM)加入特斯拉充電規格後,德國汽車大廠賓士(Mercede-Benz)也宣布自2025年起跟進「北美充電標準」(NACS),意謂著北美賓士電動車也能使用當地1.2萬座特斯拉超級充電站。而目前也傳出,福斯(VW)、Stellantis集團以及現代集團,也有考慮加入。

蘋果8月公布財報 聚焦iPhone15

根據官網訊息,蘋果(Apple)將於8月4日公布財報,法人聚焦iPhone 15新品展望、擴增實境頭戴裝置Vision Pro出貨、以及印度與中國布局等議題。

美國6月新增就業20.9萬 增速放緩

美國勞工部週五(7月7日)發布的就業報告顯示,6月新增20萬9千名就業人口,遠低於5月修正後的數據30萬6千人,且不如預期。不過,這被近期暫停積極升息的美國聯準會(Fed)所樂見。

結束整頓? 螞蟻集團被罰71億人民幣

7月7日晚間,中共當局對騰訊集團相關機構及負責人共開出多張罰單,處罰金額近30億元人民幣,同日,當局也對螞蟻集團及旗下機構也開出巨額罰單,處罰金額超過71億元人民幣。美媒分析認為,中共選在美國財長葉倫訪中時高調開罰,可能是想釋放訊號表示,以後可能以相對放鬆的管制,藉以吸引出逃的外資。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