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公園大翻新 山羊被邀請座上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9日訊】紐約曼哈頓河濱公園最近有4隻山羊來作客,受到了當地居民的熱情迎接,好吃好喝的對待。來看報導。

河濱公園自然保護區總裁和CEO馬瑞特•伯恩巴姆(Merritt Birnbaum):「山羊是這區域大翻新計劃的一部分,太好了,因為我們不必用殺蟲劑,山羊天生就愛吃這些植物像毒藤等。對它們來說,是盡情享用的自助餐。」

河濱公園應對侵入植物的茂密生長,包括有害人類的毒藤(Poison ivy)、毒莓果等,過去採取的辦法就是除草劑,不過這些化學品會造成環境污染。4年前,他們改用了更智慧的自然除草法,邀請山羊進駐公園。

綠色山羊公司老闆喬丹‧馬丁(Jordan Martin):「它們吃毒藤沒有任何問題,不僅是這樣,種子經過山羊胃的分枝桿菌分解後,它們吃過的任何東西(種子)都不會再生長。」

這些可愛的山羊不僅勤快,每天盡情享受自助餐,幫助人們維護好公園的生態環境,而且對人類非常友好。

喬丹•馬丁:「它們喜歡人們眼中的表情,也總是對事情好奇,無論是它們在吃東西,或得到人們的鍾愛。假如你正好經過籬笆前,它們會瞧著你,它們會朝你走來,因為山羊對人很友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邱越、張瑞齊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