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夢》休斯頓首映 國會議員表彰 各界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6日訊】7月1日(上週六),加拿大新世紀影視中心《演員夢》劇組,在德州休斯頓的僑教中心舉辦首映式。聯邦國會議員前來為該片和主要演員頒發表彰證書。各界觀眾約二百人觀看了這部故事片。主要演員與觀眾見面,現場互動熱烈。

據《演員夢》副導演宇飛介紹,「新世紀影視由海外的一群熱愛影視藝術的專業人士組成,我們的理念就是做啟迪人心的電影。現在的影視作品過於商業化,追求視覺刺激。而新世紀創作這部電影的目的,是為了弘揚大善大忍的精神,同時給大家帶來一個啟示,就是當人生遇到磨難,遇到低谷的時候,還有一個出路可以選擇。」

國會議員頒發表彰證書

德州第18區聯邦眾議員希拉‧傑克遜‧李(Sheila Jackson Lee)在首映式上為新世紀影視和《演員夢》的主要演員頒發表彰證書。

她上台發表演說:「我今晚來到這裡,這對我來說非常激動……這部電影非常特別……我們要把這部電影和這些優秀的、有才華的女演員和導演看作是我們的英雄,製作了一部講真相的電影。」「我想對他們說,謝謝這一部偉大的作品。」

7月1日(上週六),在休斯頓僑教中心,德州第18區聯邦眾議員希拉‧傑克遜‧李(Sheila Jackson Lee,右三)在《演員夢》首映式上為製品人慧月(右二)、主要演員馮曉雅(右一)、鄭雪菲(左二)頒發國會表彰證書。(吳香蓮/大紀元)

她認為《演員夢》值得美國國會讚揚,她說:「他們是當之無愧的『新世紀影視』……我們代表第18國會區的領導對這部偉大的電影——新世紀影視的《演員夢》進行表彰……美國國會表示,你們是值得讚揚、欽佩的,是值得認可的。」

她讚揚《演員夢》製片人的傑出表現,她說:「2023年7月1日在這個自由的週末,作為新世紀影視的製片人(慧月),你的傑出工作應該得到表揚。我們很高興你帶著這部精采的電影來到美國,並舉行首映式,講述真相。謝謝你這麼做。」

她還頒發表彰證書給主要演員馮曉雅和鄭雪菲,感謝她們的特殊貢獻。她說:「你們的才華是一流的,感謝你們成為真相的講述者……你們應該得到美國國會的讚揚、尊重和欽佩。」

國會表彰證書(中文翻譯)

《演員夢》製片人國會表彰證書。

德克薩斯州第18區,在新世紀影視《演員夢》首映之際,頒發給新世紀影視中心。

現在,因此,我代表德克薩斯州第18國會區的選民,在新世紀影視舉辦的《演員夢》首映式之際,非常自豪地對其表示認可,通過倡導「真、善、忍」的核心價值觀,有機會創作出能夠打動人心的電影。你們對維護正義和重塑道德的堅定承諾,體現了大德州和美國的精神與驕傲。事實上,你們對社會的奉獻和服務確實值得美國國會的尊重、欽佩和讚揚。


德克薩斯州第18區,在新世紀影視《演員夢》首映之際頒發給馮曉雅(Leah Fang)。

現在,因此,我代表德州第18國會區的選民,在新世紀影視《演員夢》首映式之際,非常自豪地表彰馮曉雅。這一活動的目的是表彰有才華的人,鼓勵他們追求自己的夢想。你堅定不移地致力於用「真、善、忍」的價值觀來激勵人們,體現了大德州和美國的精神與驕傲。事實上,你對社會的奉獻和服務確實值得美國國會的尊重、欽佩和讚揚。

希拉‧傑克遜‧李

國會議員

2023年7月1日

《演員夢》主要演員鄭雪菲國會表彰證書。

德克薩斯州第18區,在新世紀影視《演員夢》首映之際頒發給鄭雪菲(Alyssa Zheng)。

現在,因此,我代表德州第18國會區的選民,在新世紀影視舉辦的《演員夢》首映式之際,非常自豪地表彰鄭雪菲。這一活動的目的是表彰有才華的人,鼓勵他們追求自己的夢想。你堅定不移地致力於用「真、善、忍」的價值觀來激勵人們,體現了大德州和美國的精神與驕傲。事實上,你對社會的奉獻和服務確實值得美國國會的尊重、欽佩和讚揚。

希拉‧傑克遜‧李

國會議員

2023年7月1日

斯塔福(Stafford)市華裔議員:善待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7月1日(上週六),在休斯頓僑教中心,斯塔福(Stafford)市第一位華裔市議員譚秋晴參加《演員夢》首映式。(吳香蓮/大紀元)

休斯頓衛星城——斯塔福(Stafford)市第一位華裔市議員譚秋晴,看完影片表示,很榮幸參加這個首映式,她說:「這個電影太棒了。這個電影給我的感覺是,華人的電影拍得這麼好,很不容易。演員表演得非常生動,令人感動。」

她從影片中得到深刻啟示,她說:「影片給我的啟示是,不只是在電影界,在各行各業,都會遇到敵視和不公平待遇,但是我認為,你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用善的方式可以解決很多問題。社會上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發生、不好的事情發生,如果每個人都可以用善來面對挑戰和困難,就像這個女主角,碰到這麼大困難,最後還能讓對方的人來演這部電影,很不容易。她能這樣做,給我們一個啟示就是要善待別人。善待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好萊塢演員兼導演:影片打動國際觀眾

7月1日(上週六),在休斯頓僑教中心,好萊塢演員兼導演劉威秀(Liam Stone)和太太艾莉森‧波頓(Alison Burton)參加《演員夢》首映式。 (吳香蓮/大紀元)

劉威秀(英文名Liam Stone)出生在台灣新竹,是好萊塢演員和導演。他以《威尼斯騎士》(Venice Knights)(2006年)、《名人利亞姆‧斯通與電影狗貝拉》(Celebrity Liam Stone and Bella the Movie Dog Candid Travels)(2012年)和《加爾維斯頓海灘寄居蟹》(Galveston Beach Hermit Crabs)(2019年)等影片出名。 2014年,他製作的電視系列節目《坦誠的旅行,德州》(Candid Travels, Texas)贏得世界圍欄國際(World Fence International)獎。

看完《演員夢》,他興奮地說:「我喜歡這種風格、導演的構思、場景……演員表現人物的情感對我來說像從畫面中跳出來一樣,走入你的心中。」

他太太艾莉森‧波頓(Alison Burton)是導演助理。她表示:「我喜歡這部電影……它非常感人。我試著不要哭得太厲害。它非常非常感人,是一部美麗的電影。」

劉威秀表示:「我非常喜歡它。我認為它使用的表達方式很好。我喜歡它採用的電影技巧」,「故事情節非常簡單」,但「把情感描述得非常好」,「因此它能夠打動國際觀眾。我明白為什麼這部電影在這麼多不同的國家得了這麼多獎。」

他說已經把《演員夢》推薦給了朋友圈,「我在Facebook上有一個私人聊天組,我已經把這次活動,我所有的一切視頻和問答等發給這個小組。我甚至在來之前就發了短信。我的洞察力、我的直覺是,這將是一部偉大的電影。」他說。

達心地產老闆:敬佩演員們的敬業精神

7月1日(上週六),在休斯頓僑教中心,達心地產公司老闆唐心琴參加《演員夢》首映式。(吳香蓮/大紀元)

達心地產公司老闆唐心琴在談到觀看後的感受時表示,她原來是學電影專業的,畢業後隨先生來到美國,放棄了演員夢。「今天你們能在這裡從事演員工作,真的很不容易。看到這個電影這麼好,它講了一個真善美,一個以德報怨,放下私人恩怨(的故事),從一個小我變成一個大我。」

她敬佩演員們的敬業精神,她說:「讓我更感動的是這麼多演員非常認真、賣力,在這麼多人的面前講你們演這部戲的感受。你們這麼辛苦來到這裡,非常感謝你們這麼大陣仗地(推廣),希望你們在今後的演出中更加成功。對你們虔誠的敬業精神表示敬佩,謝謝你們來到休斯頓。」

喜歡《演員夢》傳遞的信息:同情和寬恕

7月1日(上週六),在休斯頓僑教中心的《演員夢》首映式上,演員們與現場觀眾互動。(吳香蓮/大紀元)

觀眾法蒂瑪塔‧西拉(Fatimata Sylla)帶著孩子和友人一行7人觀看了《演員夢》。她說:「我真的很喜歡這部電影,很喜歡它背後的信息:寬恕……這需要有一個博大的胸懷。我真的非常佩服她(林美月),喜歡電影背後的內涵:同情和寬恕。」

她還說:「我覺得在她(林美月)放下她的執著……當她開始讀這本書(《轉法輪》)時,她開始變得快樂,她放下了心中的一切,讓善走進她的內心。」

7月1日(上週六),在休斯頓僑教中心的《演員夢》首映式上,演員們與休斯頓《大紀元時報》社長孫玉玟(中)。(吳香蓮/大紀元)

目前,《演員夢》已獲得28個國際電影獎項。其中,美國金畫國際電影節(American Golden Picture IFF)以專業角度評價該片的製作和構思,從劇本、攝影、表演、剪輯和導演五個方面給予肯定和讚揚。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