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劇《老馮日記》重播 馮德倫愛的承諾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6日訊】7月4日,香港藝人馮德倫在IG貼出他監製且自編自導自演的《老馮日記》的花絮照,並寫下:「轉眼16年,《老馮日記》重播有看嗎?」許多網民紛紛回憶經典橋段,並留言表示想再看,希望他能再拍續集。(點看照片

老馮日記》曾邀請近30位藝人參演,而當年最具話題性的一集,莫過於邀請到舒淇客串第4集。故事講述馮德倫聽取了算命師的建議,要佩戴龍形的飾物,這讓他想起了白龍王之前送了一條龍形吊墜頸鏈給他,於是想要回家翻出這條頸鏈。

儘管馮德倫在家裡翻箱倒櫃,又打電話詢問助手,仍不記得頸鏈放在何處。最後他卻突然記起,原來頸鏈留在了前女友舒淇那裡。

馮德倫於是找上門,果然看見舒淇的頸上戴著白龍王所送的玉頸鏈,於是他心生一計,對舒淇說想跟她復合。原來,2人之所以會分手,正是與這條頸鏈有關。

此時的馮德倫,站在舒淇家門外向她再次承諾:「今天,我會真真正正地把你放在第一位,我想你明白,這個第一位是不會改變的,給我一次機會吧!」舒淇被馮德倫深深感動,馬上擁抱了對方,也被馮德倫拆掉頸上的頸鏈,騙取了來自白龍王的祝福。

雖然戲裡的馮德倫被刻畫得極為自私,但戲外的馮德倫真的向舒淇許下了承諾。2016年,兩人在捷克合拍電影《俠盜聯盟》期間突然發布「結婚啟事」:「什麼都可以錯,但是別錯過愛你的他和她。」

當時,舒淇晒出結婚照,她只是穿著H&M贈送的簡約禮服,戴上在當地隨意挑選的頭紗,配上一雙平底鞋。晒照時她配文道:「我們的婚事就是這麼簡單、我們的禮服就是這麼隨性。」至今仍為許多人津津樂道。

婚後的舒淇和馮德倫,雖然低調到互相都不愛談對方,但兩人的感情一直甜蜜。對於相識了20年兩人才走到一起的原因,舒淇曾在節目中幽默回應:「因為我看不上他呀!」說完還哈哈大笑。網友評論:「兩人現在感情好才能開這種玩笑。」「這根本是另類秀恩愛!」

曾有人問馮德倫為什麼一直戴著結婚戒指,他表示:「也沒有特別意思,就是看到會覺得開心。」也有人問行程忙碌的舒淇「什麼是家」,她回答時將「家」的概念變成了那個人,「不是指某個特定的空間,丈夫在哪裡,家就在哪裡」。感動許多網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